2019裝置購銷合同範本正規版

2021-03-04 00:00:07 字數 1695 閱讀 6554

六、裝置的安裝、除錯及驗收:

1、 甲方對乙方所交裝置依照國家有關技術標準和雙方確認的技術標準進行現場驗收。

2、安裝由甲乙雙方現場安裝調節器試,效能達到技術要求的,給予簽收,驗收不合格的不予簽收。

3、甲方收貨時對產品的外觀檢查或開箱清點,不能免除供方對產品內在質量的責任。

七、 付款方式:

1、簽訂裝置購銷合同範本後個工作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 %的預付款。

2、裝置到達交貨地點後,經甲方指定人員初步檢驗,甲方在檢驗符合合同附件所規定的數量、規格、型號後個工作內支付合同金額的 %。

3、裝置安裝除錯完成後,並經甲方驗收合格後個工作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的10%。

4、合同總金額的 %作為質保金,在質保期屆滿後支付。

5、乙方在甲方每次付款前開具正式增值稅發票。

八、裝置購銷合同範本的違約責任

1、逾期交貨、除錯合格或付款的,每天按合同總價的萬分之五向對方支付違約金。

2、 甲方無正當理由拒收的,應向乙方支付合同總價10%的違約金。

3、乙方不能在合同規定時間內除錯合格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此時乙方應向甲方支付合同總價款10%的違約金。

4、乙方所交的裝置品種、型號、規格、質量不符合合同約定、國家標準,所供裝置達不到約定技術要求的,乙方必須無條件退回全部貨款,向甲方支付合同總價款30%的賠償金。

九、禁止商業賄賂和保守商業秘密、智財權:

1、乙方承諾在業務往來過程中,不向甲方人員贈送現金、物品或以其他形式給予甲方人員利益。

2、雙方負有謹慎保護對方商業秘密及智財權的義務。未經對方書面允許,任何一方不得披露、自用及許可他人使用。

十、爭議解決方式:

本裝置購銷合同範本在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雙方同意由簽約地法院起訴解決。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軟體購銷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本著誠實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簽署本經銷協議。

第一條產品、要求及期限

1.乙方為甲方產品軟體》的**商。

2.乙方**甲方提供的軟體》,並從事產品的售後服務和宣傳**等合法商業活動。

3.乙方為甲方**產品的期限為: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二條合作方式

1.乙方為甲方的oem**商,甲方提供**商軟體自助工具給予乙方,乙方可以利用這個自助工具,改寫由甲方開發的系列軟體,包括軟體名稱、公司名稱、客戶****等,但乙方不能對甲方的軟體進行反編譯或進行軟體破解,任何違反國家智財權法的行為甲方將追究法律責任。若乙方改寫的軟體名稱、公司名稱和****與其他公司發生版權糾紛,與甲方無關。

2.乙方主頁中必須有乙方所製作的甲方oem軟體的專門欄目。如沒有該專門欄目,乙方的**資格自動取消。

3.在乙方提供預付款的情況下,甲方將軟體註冊的許可權提供給乙方,由乙方自行對客戶進行註冊。

4.乙方可直接向客戶收取註冊費,但必須對客戶負責。

第三條結算

1.甲方按甲方**的公開**以每套的**給與乙方。

2.乙方根據自己的銷售情況支付甲方預付款。如預付款不足,則甲方有權中斷軟體註冊許可權的使用,並要求乙方付清軟體註冊費。

甲方在乙個星期內內沒有收到乙方應付的註冊費,甲方有權終止繼續提供註冊碼,造成的使用者損失及其他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

備註:找合同律師上法鬥士網

2019合作合同範本正規版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誠信 平等 互惠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設計策劃服務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服務內容與 1.服務內容 專案尺寸 p數單價合計 2.協議總額為rmb元,大寫人民幣。二 甲乙雙方責任 1.甲方須提供明確的工作要求,同時及時向乙方提供相關的資料及諮詢等 甲方須及時對乙方提出...

裝置購銷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需方 以下簡稱 甲方 供方 以下簡稱 乙方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向乙方購買事宜,達成以下裝置購銷合同範本,雙方共同遵守 一 產品名稱 數量 序號產品名稱及牌號或商標產地或國別規格 型號計量單位數量單價金額 元 1 2 3 合計金額 大寫 含稅價 賣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裝置是全新的,並且...

2019企業合作合同範本正規版

a公司 甲方 b公司 乙方 一 xx 以下簡稱本公司 由a和b共同註冊,雙方根據友好協商,制訂本合同 二 股東及其出資入股情況 1 總投資為70萬 a,現金出資人民幣49萬元,並以本公司註冊股東名義參與經營,總共所佔股份70 b,現金出資人民幣21萬元,並以本公司註冊股東名義參與經營,所佔股份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