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搭腳手架合同

2021-03-04 04:24:42 字數 4098 閱讀 4787

合同編號:crply-gc-2011-012

洛陽華潤熱電****

#1、2爐中心筒搭、拆腳手架委託承包合同

業主:洛陽華潤熱電****

承包商:鄭州力達電力技術****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

洛陽華潤熱電****

#1、2爐中心筒搭、拆腳手架委託承包合同

業主:洛陽華潤熱電**** (下稱甲方)

承包商:鄭州力達電力技術**** (下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友好合作、平等互讓的基礎上,就洛陽華潤熱電****#1.2爐搭、拆滿膛腳手架委託專案,經雙方充分協商一致後達成如下協議:

一、 合同內容和技術要求:

根據業主方現場實際情況進行#1、#2鍋爐中心筒搭、拆滿爐膛架子和現場清理等工作。具體技術要求見合同附件一。

二、承包方式:包工、包材料、包機械、包質量、包安全、包工期、包合同綜合價。

三、雙方責任和義務:

3.1. 業主方:

3.1.1 負責籌集資金,按合同約定付款。

3.1.2 負責對施工質量、工期、安全的監督和把關。

3.1.3 參加專案施工中的分部驗收和竣工後整體驗收,並對專案施工質量、裝置、材料的產品質量監督和把關。

3.1.4 向乙方提供施工所需電源、現場指揮協調。

3.2. 承包方:

3.2.1 根據國家電力行業(含原能源部、水電部、電力部、國電公司)頒發的現行規程、規範和規定, 細心和勤勉、優質高效完成工程和保修,全面履行合同中工程承包範圍內的所有工作。

3.2.2 乙方應配備專職安全員,負責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並對專案全過程的安全責任。(具體見附件三《安全協議》)

3.2.3 自備施工的所有常用工器具。

3.2.4 接受業主方人員的現場監督,服從統一的現場協調指揮。

3.2.5 與業主委託的其他單位進行配合。

3.2.6 清理好現場,做到全過程文明施工。

四、合同**:

本合同為固定綜合單價合同,搭、拆一次爐膛滿膛腳手架合同總價為¥16000元人民幣/臺.次(大寫:壹萬陸千元整),包含3.3%營業稅等所有稅費。

雙方約定,上述合同綜合單價在合同實施期間由承包商包乾使用,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措施費、管理費、利潤、規費、稅費,幷包含一切風險因素,不因任何因素而變動。

五、付款方式:

本工程無預付款。

每次搭拆施工完畢並經驗收合格後(驗收記錄見附件二),乙方開具合格發票,甲方支付合同價款的100%。

六、工期及時間安排

根據現場實際情況,商定施工工期為接甲方通知後:搭架子小於20小時,拆架子小於12小時。必須滿足業主方的工期要求,否則延期違約金按500元/小時計算,甲方有權從每次結算款中直接扣除。

七、 驗收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

7.1安裝工程完工後,由甲乙雙方共同組織人員進行整體驗收。

7.2. 業主方可在一月內對該專案施工的質量和所供材料、附件質量向承包商提出異議。

八、技術要求及質量保證:依據國家現行標準和規範。

九、承包商質保期服務的保證:

承包商所建專案應確保施工方法的適用性、穩定性和安全性。

十、合同期限

本合同至2023年2月29日。

十一、其他:

10.1. 如發生爭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由設在北京的中國國際經濟**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或協調。

10.2. 本合同一式陸份,正本兩份,雙方各乙份;副本四份,業主三份,承包商乙份。

10.3.本合同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簽字、單位蓋章後生效,款項全部結清後,自動失效。

業主:洛陽華潤熱電****承包商:鄭州力達電力技術****

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人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人):

姓名姓名

聯絡人: 王朝偉聯絡人: 王伍洲

聯絡**:0379聯絡**:139********

傳真:0379傳真:0371--67998355

郵政編碼:471900郵政編碼:450001

開戶銀行:建行偃師市支行開戶銀行:建行鄭州市開發區支行

帳號: 41001591110050000385 帳號:41001509010050226657

稅務登記號:4103 8173 9051 535 稅務登記號:410118

簽訂日期簽訂日期:

合同附件一:

搭拆爐膛內滿膛腳手架的技術方案及安全注意事項

根據#1、#2鍋爐檢修的安排,需要搭設鍋爐內滿膛架子。為了保證所搭設爐膛架子的質量符合要求,並保證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嚴格按照下列技術方案及安全注意事項進行施工,否則按照合同規定進行相應考核。

一. 技術要求:

1. 按搭設滿膛架子的簡易圖紙進行施工,到爐膛出口層;

2. 從鍋爐爐內布風板上要求通過梯子通道(要求梯子間距在500mm左右,乙個即可,布置在#2角處)可以上到下數第一層架子上;

3. 所搭設的架子為環形四周架子,架子距四周水冷壁管子150mm,架子寬度為600mm左右。為保證架子穩定,必須保證四周與水冷壁管子可靠接觸(用木材等作墊層);

4. 下數第一層平台,需鋪滿架排,僅留供人員上下的通道。以擋住高空落下的雜物。該項必須做到。其高度在爐內澆注料與水冷壁管子交接處向下距離1000mm處搭設;

5. 從下數第一層平台算起,每向上間距2000mm搭設一層;架子最高層距爐膛頂部(最高處)距離為1700mm;

6. 所有架子層之間通過在#2角(後牆與左側牆的夾角)處的梯子上、下移動,最後通過爐膛出口處的人孔門自由出入,人孔處通往分離器的一側用鋼管遮擋,以防不測;

7. 當架子搭設到水冷屏、過熱屏(即從爐膛上面向下懸吊的屏式受熱面)時,確保屏式受熱面最低處在架子以上500mm,並且在屏式受熱面下面的澆注料上邊沿下方300mm處有一層架子,並特別注意屏間的架子上應有欄杆;關於在各屏式受熱面之間搭設相應平台,根據實際檢查情況再作確定;

8. 搭設架子所用的鋼管在爐膛布風板上生根時,必須墊在木板上,並盡可能不對風帽產生壓力、擠力,從而造成風帽鬆動、損壞;

二. 安全要求:

1. 禁止使用彎曲、壓扁或者有裂紋的金屬管搭設腳手架;

2. 腳手架管之間要連線牢固,各個管子的連線部分必須完整無損,各連線構件的螺栓必須擰緊。立桿要垂直搭設;

3. 腳手板必須鋪平,兩頭必須放在橫桿上,每頭超出橫桿外不少於100mm,並固定牢固,腳手板不准在跨度間有接頭;

4. 腳手板與架子杆、腳手板之間必須用鐵絲(φ8鐵絲)**牢固;必須結實、合格,不能有在受力後向兩側分開的現象,腳手板與架子桿上不准放架扣、鋼管、鐵絲等雜物;腳手板強度不夠的不能使用;各處螺栓務必擰緊。

5. 腳手架的梯子應搭設牢固,每階距離不大於500mm;

6. 腳手架每層工作面的外側,應搭設1m高度的欄杆;

7. 腳手架接近帶電體,應作好防止觸電的措施;

8. 腳手架上禁止亂拉電線;安裝的臨時照明,應把照明燈具固定在木桿上。

9. 工作當中嚴禁隨意變動腳手架的結構;

10. 拆除腳手架時,必須自上而下進行,放杆時應用繩子系下,嚴禁向下拋扔管子、卡扣及其它物品;

11. 腳手架搭設及腳手架上的作業人員工作時,必須繫好安全帶,戴好安全帽;

12. 本工程是採用包工期、包質量、包安全、包耗材、包**的形式,未盡事宜按照《電業安全工作規程》及《外委工作安全協議》執行。

附件二洛陽華潤熱電****

腳手架驗收(檢查)記錄表

腳手架搭設部位

腳手架搭設單位

腳手架型別

年月日附件三:

洛陽華潤熱電****

2023年鍋爐搭、拆滿膛腳手架承包合同

委託專案安全文明生產協議書

為確保洛陽華潤熱電****(甲方)與鄭州力達電力技術****(乙方)就甲方2023年鍋爐搭、拆滿膛腳手架承包合同委託專案安全、優質、高效地按期完成,強化委託專案的安全監督管理,依據《安全生產法》的要求,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雙方訂立本協議。

甲方首先對乙方的資質進行審查。工程專案開工前,必須審查乙方與承包工程專案相對應的營業執照、資格證書和法人代表或委託**資格證書原件、施工簡歷和近三年安全施工記錄,確定其符合要求。

第一條乙方人員素質的管理

(一)乙方必須合法使用能勝任委託專案工程需要的施工人員,提供身體健康證明,嚴禁使用童工、老、弱、病者;

(二)國家規定的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持有效證件,持證上崗,證件的影印件應交甲方備案,且不得冒名頂替;

腳手架搭拆合同

承包合同 發包方 吳江市青雲建設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黃偉忠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將吳江科技人才公寓1 3 地下車庫及基坑圍護工程的腳手架搭 拆分項工程任務承包給乙方施工,為明確甲 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和義務 密切配合,搞好質量 安全 工程進度 經濟結算等事宜,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合同...

腳手架搭拆方案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 工程名稱 保溫專案編號 004 施工組織設計中安全技術措施審批表 方案名稱腳手架搭設 建設單位 公司施工單位 公司編制人 設計單位 上海城鄉建築設計院有工程名稱 夏朵園b2標編制日期 目錄一 編制依據1 二 工程概況1 三 施工要求1 四 落地式鋼管腳手架計算2 1 大橫...

腳手架搭拆方案

1 本工程外架採用鋼管搭設,總搭設高度22.6m,鋼管採用外徑48mm,壁厚3 3.5mm,無嚴重鏽蝕彎曲,太扁或裂縫的鋼管,顏色力求環境美觀,底排立桿及掃地杆均漆紅白相間色。2 鋼管腳手架地基平整夯實,立桿垂直穩放在厚度5cm以上墊木或砼予制塊上,並有避雷接地裝置,接地電阻不大於10 地面有排水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