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辭工報告

2021-03-03 21:02:54 字數 950 閱讀 8401

辭職報告

尊敬的徐校長:

你好!我是~~~!今天我鄭重的向您提出辭職申請,希望您能批准並諒解!

回顧我到清方時間,心中感慨萬端,感覺有話要說。

首先,我要感謝您!感謝您代表清方對我的接納。想當初我來到清方,是乙個思想很簡單的人。

也沒有太高的學歷,沒有太多的學識,但是我感覺到你對我的到來是歡迎的。因此,對於您的知遇,我無法說什麼,只能盡自己之能,傾自己之才,去為清方做點什麼!哪怕我能取得一點成績,我才覺得心裡是安穩的;才能讓自己覺得無愧於您,無快愧於清方。

再者,我要感謝清方。對我的成長提供了很好的空間。當初的我,思想很簡單,想問題不周到。

可是這幾個月來,我發覺自己有了很大了改變。學會去照顧學生,學會去理解學生,學會去深入學生的內心**問題。在許多老師的幫助下,我在教學上也取得一點的成績。

盡我所能,把課上好,把學生教好。我感覺,在這樣一種環境之中,壓力之下,我是快樂的,我是有動力的。我情願,用我每一分鐘的時間,去為學校付出,為學校更上一層樓,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還有各位老師,他們對我的友好、支援和理解,讓我很感動。雖然,學校之中發生很事,我也出過很多失誤,老師們都一心一意的對我提供幫助。讓我在這個清方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不盡的溫暖。

我還很想繼續為清方努力,我還想在這裡繼續成長,我還想與我們敬愛的老師們齊頭並進,共同致於人類最偉大的事業。

人也總是有了理想才能活得更有勁頭,更踏實。我一直都感覺我很喜歡電腦,並願為電腦終身從事。這是我的意願,也是我在生活中更有力的經濟支援。

我覺得我更適合於做設計,也能為家庭經濟解決一些困難。所以,我決定自己開乙個廣告設計工作室,一心一意把我所終愛的東西堅持下去。

因此,很抱歉,尊敬的徐校長,我只能離開這個學校,這個讓我終生難忘,迅速成長的地方。無論到何時,我回頭來看看自己的成長歷程,我覺得在清方是我生命中的乙個里程碑,並永記於心,感恩不盡。

所以,請您批准我的辭職申請,並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懷。

簽名:年月日

招辭工制度

為了明確人員招聘辭聘的原則 標準,規範人員招聘 甄選及錄用程式,滿足公司發展的需要,特制定本制度。一 招聘員工 1 在招聘和錄用中,注重人的素質 潛能 品格 學歷和經驗。聘用員工本著 公開 公平 公正 擇優 的原則。2 應聘者需實事求是 認真細緻填寫 應聘人員基本情況登記表 經主管部門初審合格後加籤...

用 辭 工制度

大酒店用 辭 工制度 一 凡酒店招聘員工,需經部門經理面試,合格者填寫公司的員工登記表。由部門經理簽字錄用,並註明起點工資和試用期。二 應聘員工填寫 員工登記表 身份證號碼,原籍位址,現暫住位址 聯絡 等必須填寫清楚。錄用員工需交一寸 兩張和身份證影印件兩份 健康證乙份 健康證保留發票,滿一年可全額...

辭工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感謝你們抽出時間閱覽我的辭職報告,首先,非常感謝本廠給了我乙個很好的實踐機會,感謝公司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特別感謝給予我發揮個人優勢的平台。在本廠工作的乙個月當中,拉長也給了我很多的培育,讓我學到了許多,也進步了許多,同時也看到了社會競爭的殘酷無情。為此,我很遺憾地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