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員辭職報告

2021-03-03 21:02:54 字數 554 閱讀 4250

辭職報告

尊敬的人力資源部:

您好!***是我進入公司的第一天,來到公司也一年有餘。正是在這裡我開始踏上社會,完成了自己從乙個學生到社會人的轉變。

回想著這一年的在公司的這些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同事們也都很照顧我。不管是在技術上的還是為人處事,都讓我受益非淺。

公司的整體實力特別好,這讓我很是欽佩。尤其是市場部員工辦事能力都特別強,這使得公司一直處於乙個非常良好的運營狀態。在過去的一年多裡,公司給予了我許多學習和鍛鍊的機會,開闊眼界、增長見識。

我對公司給予的照顧表示忠心的感謝!但是時間能反映乙個人的價值!我的指導**與我親切交談關於自己的工作,其中談論到了我對造價的興趣愛好不濃重,誠懇的婉勸我從事自己有興趣的職業。

經過一些時日的思考,我想:生活應該是在選擇到適合自己的道路以後,再持之以恆地堅持!才能有良好的收益!

因此,我決定接受**的建議,離開公司去尋找感興趣並適合自己的工作。在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祝公司穩步發展、事業蒸蒸日上,同時也祝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身體健康、前程似錦!

申請人:***

***x-xx-xx

2023年造價員辭職報告

第1篇 造價員的辭職報告 尊敬的人力資源部 您好 是我進入公司的第一天,來到公司也一年有餘。正是在這裡我開始踏上社會,完成了自己從乙個學生到社會人的轉變。回想著這一年的在公司的這些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同事們也都很照顧我。不管是在技術上的還是為人處事,都讓我受益非淺。公司的整體實力特別好,這讓我很是...

造價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進入公司這個大家庭至今,我一直都很慶幸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感謝公司,是你讓我在這個充滿希望的舞台上自由的成長與發揮 感謝領導,是你們的鼓勵與包容讓我感受到了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感謝同事,是你們無私幫助與關心,讓我對自己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時更懂得了互助互...

造價員實習報告

大學生暑假工地社會實習報告與總結 實習將近結束,乙個半月的工地施工生活將告一段落,坐下來靜靜想想,四十五天的生活雖然是汗水澆築的,但是過程學到許多東西,值得了!大一暑假實習學校是沒有硬性要求的,但是我認為書本上的理論知識沒有實踐的鞏固和結合,那只能算紙上談兵。雖然夏天高溫,工地上吃住都不方便,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