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辭職報告採購員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73 閱讀 2463

最後,衷心的說:對不起與謝謝。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敬禮!

辭職申請人:

2015年11月10日

採購人員的辭職報告模板

尊敬的採購部經理:

您好!時間勿勿一過,在公司已經工作三年了,三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不管是訂購單的下達,物料交期的控制,材料市場**的調查,查證進料的品質和數量,進料品質和數量異常的處理,還是與**商有關交期、交量等方面的溝通協調我都從不熟練到熟練再到精通,然而我的工資卻沒能一漲再漲,前前後只漲過一次工資,遠遠達不到我預期的設想。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公司的全體同仁對我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幫助。我覺得我的付出跟收報沒有對等,這裡我辭職的最主要理由,再者,因為最近我要結婚了,我女朋友要求去她那個城市共謀發展,所以綜合以上,我最後還是決定辭職。

希望領導能夠發點時間審批我的辭職信。最後祝公司蒸蒸日上,再創佳績。

辭職申請人:年月日

怎麼寫辭職報告

怎麼寫辭職報告 1 標題在第一行正中寫上報告的名稱。一般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 辭職報告 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2 稱呼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3 正文正文是報告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1 辭職理由。即說明 為什麼辭...

辭職報告怎麼寫

2016年5月辭職報告怎麼寫 一 辭職書的寫法 一 標題在第一行中間寫 辭職書 三個字,或寫 辭去工作 等字樣。二 稱謂在第二行頂格寫任職單位負責人姓名。三 正文寫明辭職的原因,辭去什麼職務,什麼工作。四 結語在正文後面寫表示歉意的語句。五 署名 日期在正文右下方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在署名下面寫具體的...

集團採購部會計辭職報告

尊敬的xx總 您好 我是集團採購部會計 11年7月1日進入 集團,在這短短的10個月中,我有幸得到了單位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工作上,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財務經驗,生活上,得到各級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照與幫助 思想上,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指導與幫助,有了更成熟與深刻的人生觀。在 這個大家庭裡工作...

辭職報告20XX保育員辭職報告

篇一 尊敬的園長 您好,本人在貴幼兒園工作時間已經兩年了,這兩年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帶班方面還是教學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切都是領導的悉心教導和老師們的照顧所得的成果,對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記得我剛剛來幼兒園的時候,一點經驗和帶班能力都沒有,都是本班老師和園長的耐心教導下,我才會一...

辭職信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信怎麼寫?開頭部分 一般可以寫出你的辭職原因,至於是否真實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了,可以簡單的一句帶過,也可以詳細的描述,另外要注意語氣,建議用一些比較客套的話。比如 經過本人慎重的考慮,決定辭去單位所有職位 又如 家中發生變故,無法安心的工作,為了不影響單位的效益,我決定辭去工作等。第二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