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2021-03-04 04:14:17 字數 624 閱讀 7750

「發揚傳統、堅定信念、執法為民」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根據克檢發紀字〔2011〕20號檔案精神,按照「發揚傳統、堅定信念、執法為民」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部署和要求,為深化三大主題工作,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教育、引導檢察幹警堅定不移地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捍衛者。按照院黨組的要求,結合自身,個人認為主要存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情況

自身思想政治學習滯後。在以後的工作中應通過報紙、廣播、網路等多種渠道及時了解黨和國家的各項法律法規,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

二、學習情況

作為一名剛考入檢察隊伍的公務員,對檢察工作知之甚少,對檢察院職能及職權範圍了解甚少,以後應當加強自身對檢察系統的了解和認識,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識,強化法制觀念,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三、工作情況

1、由於本人系理工科畢業,以往的學習和工作中接觸公文寫作較少,自身對此方面也不夠重視,導致寫作功底薄弱。此問題引起了我的高度重視,以後應加強訓練,努力提高公文寫作水平。

2、對業務學習不夠。作為一名檢察幹警,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以擔負法律職責、依法行使職權。

3、對自己的工作還不夠鑽,腦子動得不多,沒有想在前,做在先;工作主動性還不夠,辦事有拖拉現象,造成了工作上的被動。

學校安全自查及整改情況匯報

王家庄街道朱子小學 2011年5月21日 2011年5月20日,我校接到了教管辦關於區教管中心關於認真做好防汛檢查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學校立即安排專人進行全面防汛檢查工作,迎接區綜合檢查,同時要求 重點查校舍是否安全,屋面是否漏水,校內排水系統是否暢通,圍牆是否堅固,校外是否有直接衝擊校舍和圍牆的水...

班班通專案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趙崗鄉初級中學 2013年7月 班班通 使用自評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我校的2013年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計畫配置多 遠端教學裝置專案已經安裝完成並進行使用,根據河南教育資訊化辦公室和河南電化教育館 關於做好2013年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計畫配置多 遠端教學裝置專案建設工作的通知 檔案精神,現將...

班班通專案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我校的2010年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計畫配置多 遠端教學裝置專案已經安裝完成並進行使用,根據廣西教育資訊化辦公室和廣西電化教育館 關於做好2010年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計畫配置多 遠端教學裝置專案建設工作的通知 桂教電教 2011 43號 檔案精神,現將我校的裝置自查整改情況匯報如下 一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