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自查及整改情況匯報

2021-03-03 21:11:18 字數 735 閱讀 9285

王家庄街道朱子小學

2023年5月21日

2023年5月20日,我校接到了教管辦關於區教管中心關於認真做好防汛檢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學校立即安排專人進行全面防汛檢查工作,迎接區綜合檢查,同時要求:重點查校舍是否安全,屋面是否漏水,校內排水系統是否暢通,圍牆是否堅固,校外是否有直接衝擊校舍和圍牆的水源,校內置築物的防雷設施是否完備,學校電力裝置及室外置收系統是否安全等,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整改。

5月21日上午,學校成立了以董金山校長為組長,王家才、楚德華、楚立光、鍾福亮、鐘桂文為成員的防汛檢查工作小組,重點檢查了14處校舍的地基情況、頂棚是否有破損瓦、屋面是否漏水,校舍內線路是否有斷裂、老化現象,檢查了所有的辦公室、功能室,對學校院牆地基、內外的排水情況進行了檢查。通過檢查來看,所有校舍地基牢固,屋面無破損瓦,屋面不存在漏水現象,校舍內線路良好,所有的功能室沒有安全問題,學校內的校舍安全,不存在任何問題。

通過對院牆地基、院牆內外排水情況檢查來看,院牆地基情況良好,對院牆內的排水通道進行了疏通,院牆內排水順暢,不存在大量積水現象,院牆外的排水暢通,不存在任何積水現象,無直接水源衝擊校舍和圍牆。

學校除室內線路之外,無其他電力設施及室外置收系統,學校電力設施應該是安全的,除此之外,學校在遇到雷雨天氣時,都將學校的總閘關閉,以防連電擊毀電腦,確保設施的安全。

學校除教室、功能室外,沒有高大的建築物,也沒有防雷設施。

通過檢查,學校除沒有防雷設施外,不存在安全隱患。

王家庄街道朱子小學

2023年5月21日

汛期安全自查和整改情況匯報

江蘇明華建設 澄達 東景苑二期工程 根據通知精神,江蘇明華建設 澄達 東景苑二期工程專案部按通知精神立即開展行動。於6月1日對工地進行了摸排,對個別部位存在的隱患提出整改措施,並落實到人,限期辦理好,現就有關情況匯報如下。一 廣泛開展防雷應急知識宣傳教育,在工人曉知有關防雷常識的同時,掌握一定的預防...

個人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發揚傳統 堅定信念 執法為民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自查整改情況匯報 根據克檢發紀字 2011 20號檔案精神,按照 發揚傳統 堅定信念 執法為民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部署和要求,為深化三大主題工作,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教育 引導檢察幹警堅定不移地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 捍衛者。按照院黨組的...

醫保違規自查及整改情況匯報 參考

醫保工作自查及整改情況的匯報 醫保局 為了積極配合好我省組織開展的醫保監管 百日攻堅戰 活動,對照活動的相關要求,重點查詢突出問題,優先防範履職風險,加快推進精準監管,切實維護 安全,為本院的醫保工作創造良好環境。我院於2018年7月19日對本院的醫保工作進行了一次全面的自查,根據存在的問題逐條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