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安全自查情況匯報

2021-08-27 22:21:25 字數 614 閱讀 4447

2011.4

我校按照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對學校教學器材、功能教室、用電、飲食、值班、交通等安全方面做了細緻的排查,情況如下:

一、 健全組織

我校已成立以校長為組長,後勤主任為副組長,全體班主任為成員的安全領導小組。

二、 健全制度

我校制定了各種安全制度。安排了教師晝夜值班、分時段值班、定點值班,與教師簽訂了《安全工作責任狀》,與各班主任簽訂了《消防安全責任狀》,分工合作,明確責任,誰值班誰負責,實行責任追究制。

三、 制定了安全工作計畫和突發事件應急演練預案,定期舉行活動,在各班級設立了安全知識宣傳角,在校園內設立了安全知識宣傳欄,定期更換內容,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

四、 經安全小組排查存在如下問題:

1、 我校功能教室滅火器數量不足,現有3個,應有5個。

2、 有部分教室的燈口老化,閘盒裸漏需更換。

3、 有個別室內電線連線不規範。

4、 有一間教室屋頂有漏雨現象。男生廁所油氈前幾天被風吹起有漏雨現象。

5、 操場上有高壓線杆和高壓拉線存在隱患。

6、 門衛來往人員登記不到位。

以上問題經領導小組研究,在近日內立即解決。但高壓線問題需上級領導幫組解決,我校已多次與各級領導匯報,直到今日仍未解決。

安全生產自查情況匯報

沂水縣婦幼保健院 國慶節前安全生產自查檢查情況匯報 為貫徹全縣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確保國慶節期間的生產安全,根據 沂水縣國慶節期間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實施方案 要求,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 的觀念,克服鬆懈麻痺思想和僥倖心理,針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加強組織領導,及早落實安全生產防範措施,制定了工作實施方...

小學「減負」工作自查情況匯報

小學是一所六年制農村薄弱小學。我們學區半徑為一公里,有學生三百二十二名,教職員工十五人。近年來,學校十分重視減負增效工作,把素質教育當做是落實 減負 的良工利器,在素質教育的大旗下,我們努力使學生生動活潑 健康快樂地成長,在扎扎實實的教育教學實踐中取得了一些成效,現自查如下。一 真正用 素質教育 的...

村自查情況匯報

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公開承諾,是創先爭優活動的基礎性工作和關鍵環節,領導點評是貫穿創先爭優活動全過程的重要推進方式,我村在認識這些工作的重要性的基礎上,我村黨組織織嚴格按照 三承諾 要求,切實做好黨組織和黨員承諾 踐諾和領導點評工作。我村全面推行黨員承諾制,使廣大農村無職黨員有位更有為,農村基層黨組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