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事助理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450 閱讀 8748

四、結合企業戰略規劃的培訓

xx年實業公司進入快速發展階段,競爭加劇,公司需要反映敏捷、技術能力強的員工以及能培養出這種人才的領導班子。本年進行針對性培訓:著重管理人員的管理理念及技能培訓。

同時採取多樣化的培訓方式,例如外派學習、通過管理光碟學習、讀書活動、網際網路學習、外聘講師授課、聘請集團講師授課等。普通員工的培訓,結合人力資源部建立的員工職業生涯發展檔案,通過集團培訓講師隊伍,針對專業技術人員著重技能培訓,一般員工著重執行力、企業文化和職業化素質培訓。

五、建立持續激勵的管理制度

管理需要不斷完善,人才需要持續激勵,只有持續的激勵才能持續地調動員工的積極性與創造性,使企業充滿活力與激情。從員工層面,隨著員工素質、員工水平的不斷提高,員工的需求不斷提高,隨之配套的激勵水準也需相應提高。從企業層面,持續激勵的重點將向重點部門、骨幹員工傾斜。

好了,這篇人事助理年度工作計畫的精彩內容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

2019人事部年度工作計畫

人事部2014年度主要工作計畫和目標 一 建立健全人事行政管理的各項規範及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等 二 人力資源招聘與配置 三 員工培訓與開發 四 建立真正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五 制訂對外具有競爭性,對內具有公平性的薪酬結構管理 六 完善員工福利與激勵機制 七 績效評價體系的完善與執行 八 人員流動與勞...

2019人事部年度工作計畫

一 建立健全人力資源管理的各項規範及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完成時限 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份起草各類管理制度,2016年2月抽出一星期時間每天下午14 00召集各部門主管研究討論,初稿訂下來後,報總經理批准。春節放假開工時正式頒布。二 人力資源招聘與配置 1 按人員配置及2015年流動情況。分...

2019人事行政部年度工作計畫

人事部2016年度主要工作計畫和目標 一 建立健全人事行政管理的各項規範及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等 二 人力資源招聘與配置 三 員工培訓與開發 四 建立真正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五 制訂對外具有競爭性,對內具有公平性的薪酬結構管理 六 完善員工福利與激勵機制 七 績效評價體系的完善與執行 八 人員流動與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