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事專員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568 閱讀 4654

三、合法用工

新的一年實現全員聘任制、全員勞動合同制,規範用工制度,保障企業和員工的雙方利益,並逐步增加保障性激勵,建立完善的福利制度,切實為員工在保險、健康以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解除後顧之憂。

四、結合企業戰略規劃的培訓

2023年實業公司進入快速發展階段,競爭加劇,公司需要反映敏捷、技術能力強的員工以及能培養出這種人才的領導班子。本年進行針對性培訓:著重管理人員的管理理念及技能培訓。

同時採取多樣化的培訓方式,例如外派學習、通過管理光碟學習、讀書活動、網際網路學習、外聘講師授課、聘請集團講師授課等。普通員工的培訓,結合人力資源部建立的員工職業生涯發展檔案,通過集團培訓講師隊伍,針對專業技術人員著重技能培訓,一般員工著重執行力、企業文化和職業化素質培訓。

五、建立持續激勵的管理制度

管理需要不斷完善,人才需要持續激勵,只有持續的激勵才能持續地調動員工的積極性與創造性,使企業充滿活力與激情。從員工層面,隨著員工素質、員工水平的不斷提高,員工的需求不斷提高,隨之配套的激勵水準也需相應提高。從企業層面,持續激勵的重點將向重點部門、骨幹員工傾斜。

以上就是由為您提供的2023年人事專員工作計畫<范文,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人事專員月度工作計畫2019人事專員工作計畫例文

四結合企業戰略規劃的培訓 xx年實業公司進入快速發展階段,競爭加劇,公司需要反映敏捷 技術能力強的員工以及能培養出這種人才的領導班子.本年進行針對性培訓 著重管理人員的管理理念及技能培訓.同時採取多樣化的培訓方式,例如外派學習 通過管理光碟學習 讀書活動 網際網路學習 外聘講師授課 聘請集團講師授課...

2023年人事專員月度工作計畫

人事專員月度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在我們的實際工作中是非常實用的,可以讓我們能夠認真的去思考自己的崗位工作。根據公司既定目標於領導指示,人事部本月著力於以下幾方面工作 1 招聘銷售人員,擴建銷售隊伍。具體實施形式步奏 1 於本周內在人才市場外牆張貼廣告 根據與各個經理溝通之前此方法效果甚好 2 本週末 ...

2023年人事專員總結

時光飛逝,轉眼間半年又過去了,感受到公司及身邊的人都發生的巨大變化,我們的品牌在快速提公升著,身邊的同事也都在不斷進步著,朝著同乙個目標奮鬥著。人力資源部自成立到現今已經一年半時間了,很榮幸本人參與了人力資源部成長的歷程,從無到有,從當初的不完善,慢慢成長到今天的成熟。自2010年以來,人力資源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