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995 閱讀 6761

7. 加強市場調研,以各區域資訊成員/單位提供的資訊量和公司在各區域的業務進展情況,將以專人對各區域鋼結構業務的發展現狀和潛在的發展趨勢,進行充分的市場調研。通過調研獲取第一手資料,為公司在各區域的機構設定各趨合理和公司在開拓新的市場方面作好參謀。

二、品牌推廣

1、為進一步打響杭蕭鋼構品牌,擴大杭蕭鋼構的市場占有率,xx年乘公司上市的東風,初步考慮四川省省會成都、陝西省省會西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遼寧省會瀋陽、吉林省的長春、廣東省會廣州、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以及上海市舉辦品牌推廣會和研討會,以宣傳和擴大杭蕭鋼構的品牌,擴大資訊網路,創造更大市場空間,從而為實現合同翻番奠定堅實的市場基礎。

2、在重點或大型的工程專案竣工之際,邀請有關部門在現場舉辦新聞發布會,用竣工例項展示和宣傳杭蕭鋼構品牌,展示杭蕭鋼構在行業中技術、業績佔據一流水平的事實,樹立建築鋼結構行業中上市公司的典範作用和領導地位,使宣傳工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進一步做好廣告、資料等方面的宣傳工作。在各個施工現場製作和安裝大型宣傳條幅或廣告牌,現場展示企業實力;及時製作企業新的業績和宣傳資料,補充到投標檔案中的業績介紹中和發放到商各人員手中,盡可能地提公升品牌推廣的深度和力度。

4、加強和外界接觸人員的專業知識培訓和素質教育工作,樹立良好的企業員工形象和先進的企業文化內涵,給每一位與杭蕭鋼構人員接觸的人都能夠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從而對杭蕭鋼構及鋼結構有更清晰和深層次的認識。

三、客戶接待

1、督促全體人員始終以熱誠為原則,有禮有節地做好各方面客人的接待工作,確保接待效果一年好於一年。

2、在確保客戶接待效果的提前下,將盡可能地節省接待費用,以降低公司的整體經營成本,提高公司利潤水平。

3、繼續做好來訪客戶的接待檔案管理工作,將潛在顧客和合同顧客的檔案分類儲存,準確掌握專案程序,努力配合商務部門和辦事處促成專案業務。

4、調整部門人員崗位,招聘高素質的人員充實接待力量。隨著業務量的不斷擴大,來訪客戶也日漸增多,市場部負責接待的人員明顯不足。為了適應公司業務發展的需要,更好地做好接待工作,落實好人員招聘工作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2023年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立足本部門的基本工作職能對行政人事部的各項工作進行設計和規劃。希望通過計畫性的工作能夠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組織架構,確定和區分每個職能部門的權責,保證公司的運營在既有組織架構中進行。完成公司個職位的工作分析,為人才招募與評定薪資 績效考核提供依據。建立及時有效的績效考核制度與機制並與...

2023年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立足本部門的基本工作職能以及我以往工作經驗,對2015年行政人事部的各項工作進行如下設計和規劃。希望通過這些有計畫的工作,能夠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組織架構,確定和區分每個職能部門的權責,保證公司的運營在既有組織架構中進行。完成公司各職位的工作分析,為人才招募與評定薪資 績效考核提供依據。建立及時有效的績...

2023年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2014年度工作計畫 立足本部門的基本工作職能以及我以往工作經驗對2014年行政人事部的各項工作進行如下設計和規劃。希望通過這些有計畫的工作能夠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組織架構,確定和區分每個職能部門的權責,保證公司的運營在既有組織架構中進行。完成公司個職位的工作分析,建立及時有效的績效考核制度與機制並與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