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3:29:28 字數 1845 閱讀 4672

*******

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2023年度)

被考核人

考核人公司簽章

考核時間: 2023年12月25日-2023年12月24日

簽訂目期: 年月日

2023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董事會

乙方:*******總經理經營團隊

根據2023年董事會目標,經董事會研究,董事會(甲方)對經營團隊(乙方)實行目標責任制管理。在認真調研分析,廣泛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制定了本公司2023年經營管理目標,為確保目標實現,特訂立本《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以供雙方共同遵守。

一、本責任書有效期限: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4日止。

二、考核物件:由總經理組建的經營團隊成員。

三、績效指標值的依據:在對當前巨集觀經濟環境及**行業發展趨勢充分調研分析的基礎上,結合*******2023年生產經營目標完成情況制定了《2023年生產經營目標》。

四 、考核指標與考核的相關規定

1、考核指標

(1)經營指標(70分)

附:經營指標測算表

(2)常規性工作(15分)

(3)突破性工作(15分)

2、考核指標資料**及考核辦法

(1)經營指標考核資料,以月度生產經營分析演示文稿為依據;按月度分析,年底由企管部集中彙總,審核。

(2)常規性工作考核資料,由企管部按季度對各單位日常經營管理情況進行綜合評價,季度彙總;日常材料及資料由各公司對口管理部門提供。

(3)突破性工作考核資料,由企管部按季度對各單位日常經營管理情況進行綜合評價;日常材料及資料由各公司對口管理部門提供。

(4)各公司負責以上指標的細化分解,對於考核時無法提供資料的採取書面總結的形式,書面總結無實質內容的直接評為0分。

五、考核評價及獎懲標準

董事會委託企管部進行考核,年終由企管部對經營責任人的績效實施考核評價,出具考核評價報告,報董事長審批後,擬定獎懲內容。

考核得分參照經營團隊負責人的意見,按照分管工作情況掛靠。按照績效工資數乘以分值所得數額進行落實;超過目標績效工資的部分最高按目標績效工資的50%落實到被考核人;低於目標績效工資的按實際數額落實;完不成利潤目標或因管理不善出現人員死亡事故的按照損失額扣發績效工資,最低按照目標績效工資的40%落實。

六、績效工資的落實

每月按目標績效工資數/12的40%預發,年終憑各項指標考核完成情況統算,按考核結果落實。

七、責任書變更解除與終止及法律責任

1、變更:甲方根據經營綜合情況可以對責任書內容的進行適當調整;被考評人在任期內對情勢變化所引起的責任內容變更須經考評人同意。

2、解除:責任書的解除一般由雙方協商確定。但在下列情況下考評人可單方解除:

(1)被考評人違反集團或公司重大經營管理方針政策和目標規劃時;

(2)由於管理不善致使公司營運出現重大危機或威脅時;

(3)發現被考評個人有違法犯罪行為時。

3、終止:責任書的變更或解除均為原責任書終止情形。在變更責任書時須重新填寫新的責任書。

4、法律責任:

(1)在考核期中如出現重大失誤,經董事會決議,有權降級使用或解聘,給公司造成損失的依法追究其經濟責任。

(2)因瀆職給公司造成損失的,公司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和經濟責任。

(3)單獨或夥同他人謀取私利、損害公司利益的,公司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和經濟責任。

八、效力

本責任書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於雙方簽字時生效。

九、附則:

死亡事故:指一次事故中死亡職工1人的事故。

重大**事故:指一次事故中死亡2人以上(含2人)的事故。

備註:本目標責任書在實施中如有不完善的地方,雙方協商每季度修改一次。

考核人被考核人:

實施人年月日

2023年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國際鑽石俱樂部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2011年度 被考核人 考核人考核時間 2011年6月8日 2011年12月31日 簽訂目期 2011 年 5 月31 日 2011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 常德國際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根據2011年董事會目標,經研究,酒店 甲方 對經營團隊 乙方 實行目...

2023年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 乙方 前廳部 為確保酒店2019年經營目標的實現,促使各部門在管理過程中開拓創新 拼搏進取,不斷提公升酒店管理綜合水平。根據集團公司下達的經營目標,結合酒店經營管理實際,制定本目標責任書。一 2019年度經營目標責任書責任人物件 2019年度經營管理綜合目標責任物件為 甲方 乙方 前廳部 2 ...

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被考核人 考核人公司簽章 考核時間 2010年12月25日 2011年12月24日 簽訂目期 年月日 2011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 董事會 乙方 總經理經營團隊 根據2011年董事會目標,經董事會研究,董事會 甲方 對經營團隊 乙方 實行目標責任制管理。在認真調研分析,廣泛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