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2019

2021-03-03 20:39:14 字數 638 閱讀 2633

2、乙方有責任和義務自覺遵守公司制度及本目標責任書。

五、獎懲條款

1、為體現「責、權、利」相結合的原則,甲方對乙方實行收入與生產經營目標相掛勾的政策。甲方對乙方目標責任人實行年薪制。

2、乙方目標責任人的月度薪酬為其標準年薪的70%。若完成或超額完成經營管理目標,則由甲方在責任期末給乙方目標責任人計發其餘標準年薪。

3、乙方若未能完成目標,則按照《車間生產目標管理實施方案》執行考核。

4、獎金的計發:按《車間生產目標管理實施方案》執行。

5、在經營責任期內,責任人自己提出辭職的,不予計發其餘標準年薪和年終獎金;若屬甲方從工作需要出發解聘的,則由甲方負責考核其工作業績並計發責任人應得收入。

6、若在經營期內發生重大責任事故(包括重大的人身、財產安全事故等),按《車間生產目標管理實施方案》執行。

7、甲方如發現責任人有重大的經濟問題或違反甲方財務管理制度的,則視情節輕重扣發其年終收入的20%--50%,並有權隨時就地免去其領導職務,同時追究責任人的經濟和法律責任。

8、對乙方的經營管理指標的完成情況實行月度檢查,年度考核。

六、本責任書經甲方總經理與乙方負責領導簽字蓋章後生效。

七、本目標責任書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八、本責任書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乙份,財務科乙份。

酒店2023年度經營管理綜合目標責任書

雲縣三江半島大酒店 2011年度經營目標責任書 為充分發揮酒店管理者和全體員工的經營智慧型和主觀能動性,促進酒店經營管理工作盡早步入正軌,實現酒店資產保值增值,促進酒店長遠健康發展,經雙方協商,簽訂本2011年度酒店經營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管理模式 酒店實行集團公司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由酒店經營...

2023年度臨沂公司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惠民早餐工程 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2016年度 被考核人 考核人公司簽章 考核時間 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12 月30日 簽訂目期 年月日 2016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 乙方 根據2015年惠民事業發展目標,經董事辦研究,董事辦 甲方 對經營團隊 乙方 實行目標責任制管理。在認真調...

2023年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國際鑽石俱樂部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2011年度 被考核人 考核人考核時間 2011年6月8日 2011年12月31日 簽訂目期 2011 年 5 月31 日 2011年度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甲方 常德國際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根據2011年董事會目標,經研究,酒店 甲方 對經營團隊 乙方 實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