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簽訂勞動合同要求的通知

2021-03-04 03:20:36 字數 552 閱讀 5207

深圳市旭源物業服務****全體員工:

大家好,為嚴格遵守勞動用工制度,做到依法用工,按章辦事,公司已於2023年7月30日始要求管理處全體員工簽訂勞動合同,通過大家積極配合,目前已有部分員工簽訂勞務用工合同,此項工作將延續到8月15日,現就部分員工仍舊未簽合同,再次重申通知,具體內容如下:

一、 簽訂勞動合同最終截止時間規定:

針對新合同簽訂工作,公司行政部曾多次要求,但到目前為止,公司仍有部分員工未完成勞動合同的簽署工作,公司要求在2023年8月15日前必須做出明確的選擇,將合同簽訂工作結束。

二、簽訂合同的責任規定:

1、針對到合同簽訂規定的最後期限仍未簽訂勞動合同的員工,無論何種原因,都將視為自動放棄簽訂,公司將按照相關法律規定與其解除勞動關係,所產生的法律後果與經濟糾紛一律由本人自行承擔。

2、對於不簽勞動合同的員工必須在辦理離職手續前完成工作交接,因未交接或交接不清造成公司經濟損失的,公司將依法追責並要求賠償所有損失。

希望大家本著對自己也對公司負責的態度,認真配合公司完成勞動合同的簽署工作。

深圳市旭源物業服務****

2023年8月1日

勞動合同簽訂要求

簽訂勞動合同注意事項 1 使用企業所在地縣區人力和社會保障局統一印製的勞動合同。2 甲方為用人單位,寫明單位名稱 必須與公章完全一致 法定代表人 住所地 從市開始寫起,具體到門牌號或者是營業執照上面的資訊 教育單位的註冊經濟型別為 民營非企業 其他單位按實際情況填寫,聯絡 最好是單位固定 要寫區號,...

簽訂勞動合同通知書

附件1 參考樣本 勞動者 本單位決定與你訂立勞動合同.請你在收到本通知後於 年月日前到部門,按照 勞動合同法 有關規定,協商訂立勞動合同.逾期不簽訂,本單位將與你終止勞動關係.單位 蓋章 年月日 勞動者 簽收 年月日 此一式兩份,甲 乙雙方各執乙份 附件2 終止勞動關係通知書 參考樣本 勞動者 因你...

簽訂勞動合同通知書

關於簽訂勞動合同通知書的使用說明 特別說明 1 簽訂勞動合同通知書 以下簡稱 通知書 供用人單位參考使用。2 通知書僅限於因勞動者原因而未與用人單位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情形。3 通知書簽發前,用人單位應按照提示履行適當的簽署程式。4 通知書應以用人單位所選擇的送達方式,且最遲不晚於員工入職後30日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