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期限合同

2021-03-04 03:17:38 字數 3582 閱讀 1174

編號:勞動合同書

(固定期限)

甲方:新源縣金鼎工貿物流****

乙方合同簽訂日期: 年月日

乙方聯絡**: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監製

諮詢**:12333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遵循合法、公平、平等、協商一致、誠實信用原則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

第一條甲方:新源縣金鼎工貿物流****

第二條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或委託**人:李彥華

經濟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聯絡人及聯絡**:李彥華187********

註冊位址:新源縣卡普河路聞香閣三樓6-17號

經營位址:新源縣阿熱勒托別鎮

通訊位址:新源縣卡普河路聞香閣三樓6-17號

二、乙方基本情況

第二條乙方性別年齡

戶籍型別(非農業、農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或者其他有效證件名稱證件號碼

在甲方工作起始時間年月日

家庭住址郵政編碼

在新疆居住位址郵政編碼

戶口所在地省(市) 區(縣) 街道(鄉鎮)

第三條本合同為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本合同於年月日生效,其中試用期至年月日止。本合同於年月日終止,合同期限為年。

第四條甲乙雙方約定勞動合同履行地為 。

第五條根據甲方要求,乙方同意在崗位從事工作。甲方根據工作需要,按照合理誠信原則,可依法變動乙方的工作崗位。

第六條甲方安排乙方所從事的工作內容及對乙方提出的工作要求,應當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勞動基準和甲方依法制訂並已公示的規章制度。乙方應當按照甲方安排的工作內容及要求履行勞動義務。

第七條甲乙雙方協商確認按以下條款執行標準工時工作制,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小時。

a、甲方實行每天小時工作制。

具體作息時間,甲方安排如下:

每週週至周工作,上午 ,下午 。

每週週為休息日。

b、甲方實行三班制,安排乙方實行班運轉工作制。

第八條甲方安排乙方的工作崗位,屬於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崗位,雙方依法執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規定。

甲方安排乙方的工作崗位,屬於不定時工作制崗位,雙方依法執行不定時工作制規定。

第九條甲方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加班加點工作規定,保證乙方的休息與身心健康,甲方確因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加班加點的,應徵得工會和協商同意。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3小時,每月不得超過36小時。並依法給予乙方補休或支付加班加點工資。

法定節假日加班必須支付加班工資。

甲方部分工作崗位需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或者不定時工作制的,由甲方報勞動行政部門審核批准後方能實行。

第十條甲方依法保證乙方的休息休假權利。乙方依法享受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探親、婚喪、計畫生育等休息休假權利。

第十一條甲方結合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制度。乙方的工資水平,按照本單位的工資分配制度,結合乙方的勞動技能、勞動強度、勞動條件、勞動貢獻等確定,實行同工同酬。

第十二條甲方應當每月至少一次以貨幣形式支付乙方工資,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乙方的工資。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應提前到最近的工作日支付,甲方應書面記錄支付乙方工資的時間、數額、工作天數、簽字等情況,並向乙方提供工資清單。乙方在法定工作時間或依法簽訂勞動合同約定的工作時間內提供了正常勞動,甲方向乙方支付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一)甲方每月日為發薪日。

(二)乙方在試用期內的工資為每月元。

(三)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對乙方的工資報酬選擇以下條款確定:

a、乙方的工資報酬按照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中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確定,根據乙方的工作崗位確定其每月工資為元。

b、甲方對乙方實行基本工資和績效工資相結合的內部工資分配辦法,乙方的基本工資確定為每月元,以後根據內部工資分配辦法調整其工資;績效工資根據乙方的工作業績、勞動成果和實際貢獻按照內部分配辦法考核確定。

c、甲方實行計件工資制,確定乙方的勞動定額應當是本單位同崗位百分之八十以上勞動者在法定工作時間內能夠完成定額,乙方在法定工作時間內保質完成甲方定額,甲方按照約定的定額和計件單價,根據乙方的業績,按時足額支付乙方的工資報酬。

d、﹒﹒﹒﹒﹒

(四)甲方根據企業經營效益、當地勞動行政部門制定發布的工資指導線、工資指導價位、人工成本資訊等制度,合理提高乙方工資。乙方的工資增長辦法按照 (工資集體協商協議、內部工資正常增長辦法)確定。

甲乙雙方對工資的其他約定

第十三條甲方生產工作任務不足或其他原因使乙方下崗待工的,甲方支付乙方的月生活費為元或按執行。

第十四條甲乙雙方依法參加社會保險,按時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其中依法應當由乙方繳納的部分,由甲方從乙方工資報酬中代扣代繳。

第十五條甲方應當依法為乙方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並每年向職工公布本單位全年社會保險費繳納情況,接受職工監督。

第十六條如乙方發生工傷事故,甲方應負責及時救治,或提供可能的幫助,並在規定時間內,向勞動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為乙方依法辦理勞動能力鑑定,享受工傷醫療待遇履行必要的義務。

第十七條甲方為乙方辦理補充養老保險(企業年金)和補充醫療,具體標準為

第十八條甲方依法執行國家有關福利待遇,並同意為乙方提供如下福利待遇:

八、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第十九條甲方按照國家和自治區有關勞動保護規定提供符合國家勞動衛生標準的勞動作業場所,切實保護乙方在生產工作中的安全和健康。如乙方工作過程中可能產生職業病危害,甲方應如實告知乙方,並按《職業病防治法》的規定保護乙方的健康及其相關權益。

第二十條甲方應按國家有關部門規定,根據乙方從事的工作崗位,發給乙方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並每 (年/季/月)免費安排乙方進行體檢。

第二十一條甲方按照國家和自治區的有關規定,做好職工的勞動保護和保健工作。

第二十二條乙方有權拒絕甲方的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對甲方及其管理人員漠視乙方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行為,有權對甲方提出批評並向有關部門檢舉、控告。

九、競業保密限制和培訓服務約定

第二十三條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約定以下條款:

a、乙方工作涉及甲方商業秘密和與智財權相關的保密事項的,甲方可以事前與乙方依法協商約定保守商業秘密或競業限制協議(競業保密限制協議為本合同附件)。

b、由甲方出資對乙方進行專業技術培訓,並要求乙方履行服務期的,應當事前徵得乙方同意,並簽訂協議,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培訓服務約定協議為本合同附件)。

第二十四條甲乙雙方解除、終止、續訂勞動合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和國家、自治區有關政策規定執行。

第二十五條甲乙雙方解除、終止本合同,應當按照《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六條、第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第四十一條、第四十二條、第四十

三、第四十四條的規定進行。

第二十六條甲乙雙方解除、終止本合同,符合《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情形的,甲方應依法向乙方支付經濟補償。

第二十七條甲方違法解除或者終止本合同,乙方要求繼續履行本合同的,甲方應當繼續履行;乙方不要求繼續履行本合同或者本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甲方應當依法按照經濟補償金標準的二倍向乙方支付賠償金。

乙方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給甲方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第二十八條解除、終止本合同時,甲方應當依據有關法律、法規等規定出具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關係)證明書,並在十五日內為乙方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第二十九條乙方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應當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無固定期限合同

法定解除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主要有以下幾種情形 一是勞動者單方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遵循預告期 提前三十日通知用人單位,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 的前提下,可無須用人單位的同意解除勞動合同。二是用人單位單方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單方解除勞動合同主要有以下幾種情形 第一,用人單位即時解除勞動合同,...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示範文字 編號 勞動合同書 固定期限 甲方乙方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監製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甲方 第二條乙方性別 戶籍型別 非農業 農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或者其他有效證件...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目錄 隱藏 如何解除和變更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關於視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由於缺乏對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制度的正確認識,不少人認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 鐵飯碗 終身制 認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一經簽訂就不能解除。因此,很多勞動者把無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