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2021-03-04 03:01:33 字數 2206 閱讀 5350

發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的勞務人工費、機械費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訂定本合同。

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築面積:

第二條、施工內容

第三條、承包範圍及方式

1、承包範圍:

2、承包方式:包專案的安裝人工費(說明:該費用為工具費、交通費、食宿費、現場勞務協調管理、材料管理、材料裝卸、安全生產與文明施工及質量保證費用的總稱)。

第四條、承包金額及計算方式

安裝人工費:(1)電元。

2)水暖元。

3)消防元。

合計金額元

第五條、圖紙

甲方在分包工作開工天前,向乙方負責人提供圖紙( )套,由乙方自備本合同工作有關的標準圖紙一套。

第六條、專案經理

1、甲方委派擔任駐工地履行本合同專案經理。

2、乙方為駐工地履行本合同專案責任人。

第七條、結算辦法

1、乙方在本工程中提供勞務費發票。

2、變更部分及增加的工作量,根據專案部提供的實際工作量,按預算定

額結算,不包括甲方及設計部門認可的變更。

3、 每月15日由專案經理結算上月完成的工作量報送公司,按上月完成

工作量的70%結算勞務費;竣工驗收後結算至總價的90%,10%的質保

金待工程竣工結算交付之日起,滿一年後支付(無質量問題,無利息退

還剩餘部分)。

第八條、工期要求

開工日期: 年月日

竣工日期: 年月日

總工期日曆天

第九條、施工技術要求

1、工程施工前由甲方施工技術人員向乙方技術及操作人員交底,並以書面形式由乙方現場作業人員代表簽字。

2、 乙方必須按照甲方要求,指揮操作工人按技術交底和施工規範,先作樣板間,樣板間驗收達標後,再施工。

3、 第一道工序必須按交底、施工、檢查、驗收的順序進行,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工作。

第十條、質量標準

1、必須確保施工合同質量目標;

2、每個分項及工序嚴格執行國家現行驗收規範的標準及七建集團的施工要求。

第十一條、雙方責任及工作

一、甲方責任:

1、 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安全防護措施;幫助乙方協調好施工現場環境和各方配合關係。

2、 負責現場勞務人員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強對勞務人員安全生產及文明施工的教育。

3、 派施工管理人員駐現場,對工程進度,工程質量及施工步驟進行安排,指導乙方施工,並對質量安全等工作進行監督檢查。

二、乙方責任:

1、必須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自覺遵守施工現場及甲方各項規章制度,服從施工現場及甲方管理。

1.1.嚴守甲方商業秘密,嚴格按照甲方在本工程中給予乙方的臨時「建制」名稱對外統一口徑,不得將本專案工程分包的合同資訊洩露給第三方。若違犯本條款,並由乙方承擔一切責任,甲方有權對工程不予做結算,直至清除出場。

1.2.對施工圖紙認真保護,嚴格保密;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本工程施工圖紙及相關內容,施工完畢後,須將全部圖紙(含因施工損壞的)交還甲方專案經理。

1.3.參與施工的人員,須持有相關部門頒發的行業上崗資格證書。

1.4.乙方承擔前期生活臨建、生產臨建設施的建築工作。

1.5.本工程施工中所需機具裝置及耗材等均由乙方負責提供和組織(詳情見附表);甲方所進材料,乙方必須及時進行卸車、搬運到指定場所。

2、按圖施工,工程質量應符合國家現行施工規範和技術標準、企業標準的要求。

3、牢固樹立安全生產意識、嚴格按生產安全操作規程施工。

4、根據土建施工總進度計畫要求,組織好現場勞務隊伍及各工種的合理配合,嚴禁出現勞務作業人員不到位而影響工期的現象。

5、在工程進度和工程質量等不能滿足甲方要求時,甲方有權將工程全部或部分,分包給其他人並不予結算所產生的費用,乙方必須無條件服從。

6、牢固樹立質量意識及文明施工意識,愛護施工成品及安全防護設施。節約材料,不准將甲方的材料私自外運,否則,甲方將視情節處以乙方罰款。

7、乙方勞務人員必須服從甲方現場統一安排。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報公司備案乙份,具同等法律效力,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工程竣工及承包費用結算後合同自然失效。

甲方(用工單位乙方(勞務隊伍):

(簽章簽章)

甲方負責人乙方負責人:

年月日年月日

合同範本 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最新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一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的有關精神,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本專案的 工程的勞務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力與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條款,供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與地點 該工程為工程,地點在 二 承包方式...

食堂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飯堂承包是指以專業 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統一採購 源頭採購形成品種 數量 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為各企業單位 學校 工廠和自營餐廳的客戶或其他餐飲服務企業配送所需的肉類 蔬菜 豆製品 主副食品及調味料等。甲方 中學 乙方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 甲方將學校師生食堂的勞務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達成並簽訂...

勞務分包承包合同範本

工程合同段建設工程施工 合同編號 甲方 乙方 二 一年月日 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合同 工程承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分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