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承包合同範本

2022-11-29 01:48:06 字數 1131 閱讀 6259

工程合同段建設工程施工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二○一年月日

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合同

工程承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分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乙方資質情況

資質證書號碼

發證機關

資質專業及等級

複審時間及有效期

二、勞務分包工作物件及提供勞務內容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工程範圍及內容詳見《工程量清單》,乙方按照甲方的招標檔案、圖紙和有關附件的要求,承擔清單內所有專案的施工、建成、修正缺陷和保修。

4.其他

三、合同的組成部分

1.本合同執行過程中甲、乙雙方簽訂的補充協議書(多次補充的,以日期最近為先);

2.在合同簽訂前、後,乙方對甲方所作承諾並為甲方所接受的(可以是全部內容接受,也可以是部分內容接受);

3.本《勞務分包合同》;

4.施工技術規範;

5.施工設計圖(若有變更,以變更後的為準,具體以甲方書面簽發的為準);

6.工程量清單說明及工程量清單;

7.會議紀要及甲方簽發的通知。

上述檔案均為雙方在本專案管理中的約束性檔案。上述檔案互相補充,除技術標準以技術規範與圖紙中標準較高者為準,若有不明確或不一致之處,以上述次序在先者為準。

四、勞務分包工作期限

1.合同施工工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共計日曆天,具體階段性工作完成時間以業主和甲方要求的階段性目標為準。

2.本合同工程質量缺陷責任期按照業主與甲方合同規定期限為準,自全線工程交工驗收且頒發工程移交證書之日起計算。

五、勞務報酬

1.合同範圍內的工序專案,採取綜合單價包乾。

2.經雙方確認的合同工序單價:見附表一

3.合同工序單價包含為實施該工序所有子專案並缺陷修補中所需的一切勞務(包括勞務管理、勞務社會保障)、輔助材料(根據承包專案修改)、機械、質檢(自檢)、安裝、施工管理及措施、保險、臨時工程費、人員機械裝置調遣費、利潤、施工結束後現場清理和其他應支付的費用,以及明示和隱藏的子目等所有相關費用,並已得到雙方確認的合同**。

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的勞務人工費 機械費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訂定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築面積 第二條 施工內容 第三條 承包範圍及方式...

合同範本 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最新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一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的有關精神,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本專案的 工程的勞務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力與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條款,供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與地點 該工程為工程,地點在 二 承包方式...

食堂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飯堂承包是指以專業 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統一採購 源頭採購形成品種 數量 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為各企業單位 學校 工廠和自營餐廳的客戶或其他餐飲服務企業配送所需的肉類 蔬菜 豆製品 主副食品及調味料等。甲方 中學 乙方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 甲方將學校師生食堂的勞務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達成並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