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承包合同範本

2021-03-04 09:46:03 字數 1460 閱讀 5483

發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協作配合。為明確責任,確保工程質量,工程安全順利完成,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鑑訂本合同,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東潤豪庭地下車庫及1#,2#,5#,6#

2、工程地點:汶上縣南二環與寧民路交匯處

3、承包範圍:混凝土底板及車庫、標準層的所有混凝土。

4、工程質量標準:合格

二、甲方責任:

1、按乙方要求按時將施工材料運至現場。

2、為乙方提供技術、安全方面指導。

3、甲方負責各方面關係協調。

三、乙方責任與義務:

1、乙方負責整個工程的質量,安全進度及施工組織設計等工作的實施。

2、乙方負責現場文明施工保持工地清潔、乾淨、有序。

3、安全文明施工方面,乙方必須嚴格按照建設單位要求進行,施工

現場一定要達標。

4、及時提供各種材料用量計畫。

5、嚴格按照國家及省市頒發的各種質量標準施工,執行本專案文明施工要求,接受甲方有關人員監督檢查,節約材料,負責本專案工程安全生產防護,進場人員質量安全教育。

四、質量要求:

1、按相應規範、質量標準及建設、監理、施工單位的規定要求達到合格標準。

2、因質量不合格等因素所帶來的損失均由乙方負責,甲方將對其進行處罰。交工後因質量問題所帶來的賠償均由乙方承擔。

五、安全要求:

1施工用電方面必須確保規範、安全。電盤、電纜必須按照規範安裝架設。禁止任何有安全隱患的事項出現。

2、因施工不到位工人違章作業野蠻施工所出現的任何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

3、乙方應根據施工要求及工作特點,及時對工人進行安全教育,班前會必須按時召開,且達到作用。

六、施工組織:

1、在各工種同時施工情況下,乙方必須以主人翁角色,以主線方式配合各工序順利進行。

2、在牽扯到預留、預埋等專案上,乙方應與各工種積極配合,事先與各方必須協調一致。

七、工期:按建設單位制定的工期執行,乙方無故拖延工期,所帶來損失由乙方負責。

八、承包**,工程計算方式:

1、承包**:混凝土底板每立方14元,車庫及標準層按圖紙面積計算,每立方8.5元。

2、付款方式:底板混凝土每3000立方結算一次,完後付款80%,標準層每2層付款一次,完後付80%。

九、其他:乙方在質量安全進度,現場文明施工等方面,達不到規範,驗收標準,監理及甲方要求,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罰款。乙方不聽從甲方及有關人員指揮和管理,無故停工、罷工、打架、偷盜、滋事,甲方實行嚴重罰款,乙方並承擔所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協調解決,自合同簽訂之日起生效,工程款全部付完本合同立即失效。

甲方法定代表: 乙方負責人: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年月日

承包合同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三一文庫 合同範本 承包合同 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經雙方友好協商,現就廚房承包事項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權力與職責 1.甲方把廚房承包給乙方管理 運作,並聘請乙方為該廚房廚師長,聘期為 年,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其中試用期為 個月,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期滿如需繼續...

承包合同範本

工程專案承包作業合同 甲方 發包單位 乙方 承包作業人 為了明確責任,分工協作,共同完成甲方承建專案的施工任務,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就乙方自己組織人員完成甲方承建工程的部分專案等事宜,特簽訂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承包作業工程專案概況 1 工程專案名稱 2 工程專案地點 3 工程專案範圍和內容...

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的勞務人工費 機械費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訂定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築面積 第二條 施工內容 第三條 承包範圍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