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範本 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2023-02-09 15:51:06 字數 3425 閱讀 3568

最新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一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的有關精神,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本專案的_____工程的勞務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力與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條款,供雙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稱與地點

該工程為工程,地點在

二、承包方式與要求

該工程甲方採取分工種,單價組合成總價的形式,以包稅、包工、包食宿方式承包給乙方。要求承包隊伍具備勞務承包資質,主要工種要有上崗證書,並且編制人員花名冊交甲方存檔備查。

三、工程承包單價與內容

經雙方協商,該_______工程按_______元(m2、m3、t)的承包單價由乙方進行承包,其承包單價包括以下內容:完成建設方提供的全套施工圖紙、交底紀要、變更的有關施工的全部內容;現場規整與清理;200公尺範圍內地面水平運輸;製作裝置的維護、保養;材料的節約;與其他隊伍配合等內容。

四、文明施工與獎罰

乙方進入施工現場人員必須遵守文明施工手冊,在自己承包的範圍內做到工完料盡場地清,嚴格把好材料節約關,不准亂鋸、亂丟、浪費材料,如發現在分清責任後給予罰款。同時,乙方負責人必須管好自己的隊伍,長沙市以外的人員,進入現場前,辦好暫住證,嚴禁有非典疑似病人進入施工現場,嚴格遵守治安管理條例,違者予以罰款,乙方人員必須服從管理人員指揮,遵守工地一切規章制度。將身份證、計畫生育證報甲方。

未滿法定年齡,不得來工地做工。如所有違反規定者,參照專案部相關規定處罰。

五、工程質量與安全

根據業主要求,該工程質量要求達到優良,因此單項承包必須確保優良,如本工程質量被評定為優良工程,甲方適當給予獎勵,如承包單項評定為不合格,由乙方進行返工修理直至合格,其返工的一切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並從乙方勞務結算中扣回。

乙方施工人員必須服從甲方管理人員的安排,必須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為使工人增強安全意識,帶隊及班組負責人每天安排工作量,要進行安全交底教育,強調安全操作,帶好安全帽,裝好安全網繫好安全帶,做好各項安全防護工作,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凡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負責,甲方不承擔任何經濟、法律責任。

六、付款方式與工期:

該工程乙方隊伍進場後,其先期費用由乙方負責,甲方根據工程進展情況借給乙方一定數量的生活費,主體封頂付至勞務費的50%。工程竣工付至勞務費的70%。辦完工程結算付至勞務費的90%。

留10%待保修期滿後乙個月內付清。由於該工程工期緊,而且業主獎罰嚴勵,為確保工程按工期竣工竣工,故乙方進場須交納工期保證金_______萬元。乙方在施工現場必須按照甲方確定的工期控制點,認真組織,精心施工,保證工期目標的實現,如因乙方原因造成工期延誤。

除扣工期保證金外,將根據甲方與業主簽訂的合同給予處罰。

七、雙方權力與義務

(一)甲方

1.甲方根據工程要求,安排乙方實施工程承包內容,乙方應無條件遵照執行。

2.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資格審查,對乙方違反合同條款內容實施處罰,經濟賠償及辭退的權力。

3.甲方提供給乙方盡可能方便的施工條件,並按勞務合同約定和業主付款情況支付勞務費。

4.甲方對乙方提供來的施工作業人員實行實名制,建立健康狀況檔案,對有殘疾及智力障礙的作業人員一律清退,不得入場施工。

(二)乙方

1.乙主必須按甲方的要求進行安全生產、乙方不得擅自違反安全操作規程,對於違反安全操作規程出現的人身傷害及死亡事故,乙方必須承擔全部責任,甲方概不負責。

2.乙方必須向甲方提交符合承包資質並有權對甲方提出合法要求,主動承擔合同內容的全部工作,確保工程質量。

3.乙方有權拒絕甲方不符合安全生產要求的指令,並提出自己的見解,供甲方參考。

4.乙方不得使用殘疾及智力障礙的作業人員,不得瞞報,私自使用。同時乙方應提供人員名單、身份證。

5.為確保工期,乙方必須按甲方要求,保證工程足夠的勞動力,不得消極怠工。

6.乙方要管好自己的隊伍,不得在工地及之外進行違法犯罪活動,如賭博、**、**等。一旦造成的犯罪的後果,甲方概不負責。

八、違約責任與其他

1.以上條款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任何一方違反或造成工程停工,必須追究違約方責任。

2.如因乙方原因損害公司信譽、現場裝置及對工程造成一定經濟損失,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賠償全部損失,並從承包勞務費中扣除。

3.屬於乙方自備裝置,自帶工具用具等,乙方必須自己保管,不得因此對甲方提出其他要求,更不得找藉口影響開程質量和進度,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4.本合同一式叄份,甲方二份,乙方乙份,經雙方簽字後生效。

本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益。

甲方 代表

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乙方 代表

_____年_____月____日

最新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二

甲方 乙方

為確保混凝土生產與運輸的正常進行,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公平公正的原則,協商並達成本承包合同。

一、承包範圍

1.甲方31輛攪拌車輪胎的調換和修補(不含甲方借用車輛,但甲方指令性的情況除外,費用另定)。

2.甲方1輛急修車輪胎的調換和修補。

3.甲方3輛鏟車輪胎的調換和修補。

二、雙方責任

1.甲方每月_______日支付乙方輪胎勞務承包費用_______元。

2.甲方提供一定的作業場地,並租借空氣壓縮機一台、外胎硫化機一台、內胎補胎機一台、電動拆胎機一台、千斤頂等給乙方使用。

3.乙方負責上述機械裝置的保養與維修,維修費用甲方承擔。

4.上述機械裝置非正常損壞的維修費用由乙方承擔。

5.乙方輪胎工不得少於3人,實行24小時服務,確保車輛輪胎的修理與調換。

6.乙方人員要嚴格遵守甲方安全管理制度,如乙方發生安全事故,則乙方承擔全部責任及經濟損失。

7.乙方人員要嚴格遵守甲方各項規章制度及管理要求,服從甲方的管理,接受甲方的月度工作考核與評比(考核標準另定)。

8.甲方駕駛員在拆裝、調換輪胎時應積極配合乙方工作人員。甲方駕駛員進拌台裝貨時,必須檢視輪胎是否完好,從而確保空車調換輪胎。如重車調換輪胎,駕駛員必須協同輪胎工共同調換。

三、違約責任

1.乙方自承包之日起,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雙方均不得中途違約,如發生違約,則責任方賠償對方乙個月的平均承包費。

2.甲方車輛進入車間調換輪胎時間若超過1小時,扣除乙方承包費50元次;超過2小時,扣除乙方承包費100元次;如發生三次以上的,甲方有權終止合同(如遇輪胎工外出急修的情況例外)。

3.乙方須根據甲方文明生產要求,做好自己工作、生活場所的落手清工作。若檢查不合格,由甲方開具整改通知書限令整改,並扣除乙方承包費100元;若當月發生二次及以上類似情況的,扣除乙方承包費200元次。

4.由於乙方未按規定做好報廢輪胎的確認工作,從而導致輪胎報廢責任無法認定的,由乙方承擔報廢輪胎的賠償費用。

5.本合同未盡事宜,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做出補充規定,補充合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四、合同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為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章經辦人

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的勞務人工費 機械費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訂定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築面積 第二條 施工內容 第三條 承包範圍及方式...

食堂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飯堂承包是指以專業 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統一採購 源頭採購形成品種 數量 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為各企業單位 學校 工廠和自營餐廳的客戶或其他餐飲服務企業配送所需的肉類 蔬菜 豆製品 主副食品及調味料等。甲方 中學 乙方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 甲方將學校師生食堂的勞務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達成並簽訂...

勞務分包承包合同範本

工程合同段建設工程施工 合同編號 甲方 乙方 二 一年月日 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合同 工程承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分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