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2022-11-25 09:57:03 字數 2587 閱讀 8151

飯堂承包是指以專業、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統一採購、源頭採購形成品種、**、數量、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為各企業單位、學校、工廠和自營餐廳的客戶或其他餐飲服務企業配送所需的肉類、蔬菜、豆製品、主副食品及調味料等。

甲方:______中學

乙方:______(家庭住址:______,身份證號:______)

甲方將學校師生食堂的勞務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達成並簽訂如下合同條款:

一、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負責對乙方的工作進行全面檢查、監督、管理和培訓。

2、向乙方人員提供宿舍和滿足烹飪必須的設施裝置及用品。

3、提供安全合格的食材。

4、在每月20日前向乙方支付上月勞務費。

二、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1、按照烹飪工作要求,自行招聘思想好、身體心理健康、品行端正、作風正派、富有愛心、熱愛烹飪工作、熱情大方、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烹飪技術好的人員從事餐飲工作。

2、對所聘人員進行培訓和全面管理,負責員工的安全。

3、與學校食堂管理人員共同制訂飯菜譜,負責擬訂原材料採購單,及時按需填寫原材料領用單。按照食品衛生標準加工烹飪菜譜所列的菜餚及主食。

4、按規定做好食品留樣、餐具洗消並做好記錄。負責餐飲樓操作間及室內外的環境衛生。

5、按學校規定的時間售飯。服務周到,熱情大方。保證售飯刷卡,滿足全體師生的就餐需求。完成學校安排的臨時性工作。

6、工作人員必須遵守甲方的各項管理制度,服從甲方的管理,必須嚴格執行《食品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遵守學校《食堂食品衛生安全管理制度》。

三、其他約定

1、乙方完成合同規定的勞務工作,甲方每月付給乙方勞務費(含保險費)貳萬捌仟元整(28000元)。一年按9.5月計算,計貳拾陸萬陸仟元整(266000元)。

此費用中已包含乙方及其聘用人員的各種保險費用。

2、招聘工作人員不得少於18人。每少一人將扣發壹仟貳佰元(1200元)勞務費。

3、所有員工的勞動關係隸屬乙方,薪金由乙方支付,不與甲方直接發生勞資關係。乙方及其招聘的所有工作人員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意外保險等各種保險,全部由乙方負責,甲方不承擔責任。

4、乙方人員工作期間應認真做好防火、防盜及機械操作安全工作。若出現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如給甲方造成損失的,按實際損失賠償。

5、乙方在飯菜製作過程中未按照衛生標準操作(如製作熟食的刀或菜板與製作生食的刀或菜板混用等行為),造成師生發生食源性疾病的,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6、乙方及其員工出現違紀違規行為者,按照《______中學食堂從業人員違紀違規處罰規定》執行。

7、本合同履行過程中,甲方根據乙方的工作情況,可以隨時解除合同;如乙方因故不能繼續履行合同時,應當提前兩個月通知甲方,否則,乙方應當賠償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8、合同期限為一年,從_____年__月__日起至_____年__月__日止。

四、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法人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食堂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規定,甲乙雙方就食堂勞務承包事宜,在平等友好、協商一致的前提下,達成以下合同:

一、合作方式

(一) 乙方提供3名廚房工,為甲方製作工作日的早餐、中餐、晚餐、每年5月至9月的清涼飲料,並提供售飯、廚房和餐廳的衛生打掃、清潔等服務,具體分工由乙方負責。

(二) 甲方每月支付給乙方勞務費作為勞動報酬,勞務費計算方式為:

勞務費 = 5500 ×(80% + 20% × 食堂月度工作績效考評得分%);

食堂月度工作績效考評辦法見附件一;各月的勞務費為稅前工資,具體由乙方負責人自行分配。

在雙休日或單休日(雙休或單休以公司通知為準),休息日的工資以食堂當班人員的雙倍日薪計酬,法定假日按當班人員的三倍日薪計酬。

(三)所製作早餐花樣不限、中、晚餐為二葷二素一湯(供選擇的為四葷二素一湯)、清涼飲料為一粥一湯,公尺飯任食。各餐食物要求菜譜、樣式翻新,每週週內不重複。

(四) 甲方提供廚房、餐廳、全套廚房裝置、廚房員工勞保用品(包括衣服、口罩、帽子,每人兩套),並負責水電和燃料;乙方負責廚房設施的日常維護和管理。

(五) 裝置的數量、質量,在乙方接收前進行盤點,交接前簽字確認;此後盤點工作隨公司管理規定執行,若財產發生人為損壞、丟失,乙方需照價賠償。

(六) 甲方於用餐當日的前1日下午4點鐘前,提供用餐日的用餐人數給乙方,乙方應在知曉次日用餐人數後半小時內提供次日菜譜及原料數量給甲方,由甲方負責採購食物原料。

(七) 採用刷卡售飯方式,員工憑飯卡用餐,用餐時由乙方工作人員相應刷扣餐費。

(八) 需添置或更換廚房裝置,由乙方提出,經甲方同意後由甲方負責。

二、 雙方權利及義務

(一)甲方權利及義務

1)按合作合同監督乙方履行合同,做好各項協調工作。

2) 按照《食堂月度工作績效考評表》對乙方各項工作進行考評,根據考評結果核算乙方月度勞務費,對不足之處,有權要求乙方及時整改。

3) 甲方應協助乙方維持食堂治安秩序,並加強對員工的教育。

4)次月28日前向乙方支付上月的勞務費。

(二)乙方權利及義務

1) 組織食堂員工學習掌握《食品衛生安全法》、《廣西壯族自治區食品衛生條例》,並嚴格遵守。

2)遵守甲方各項管理規定,服從管理。

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的勞務人工費 機械費事宜,經雙方協商一致,訂定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建築面積 第二條 施工內容 第三條 承包範圍及方式...

合同範本 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

最新施工勞務承包合同範本一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的有關精神,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本專案的 工程的勞務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力與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條款,供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與地點 該工程為工程,地點在 二 承包方式...

勞務分包承包合同範本

工程合同段建設工程施工 合同編號 甲方 乙方 二 一年月日 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合同 工程承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勞務分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