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風建設集訓工作總結

2021-03-03 20:57:25 字數 753 閱讀 6537

我校根據市教育局《關於寒假作風建設集訓工作專項教育活動的通知》學習計畫的要求,學校召開領導班子會議,成立寒假學習活動領導小組,結合學校實際,梳理、分析本學校師德方面和業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制定教育活動培訓方案,認真組織教育活動。現把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全體教師認真學習了《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師德建設的意見》、《山東省教育廳關於加強師德建設規範普通中小學教師教育教學行為的若干意見》、《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中小學德育工作的意見》、《關於禁止在職在崗教師從事有償家教的暫行規定》、《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考核辦法》等內容。老師們仔細聽、認真記,休息時間還熱烈討論。

會後,老師們進行了交流、討論,寫出學習心得體會,並在學習、討論的基礎上,圍繞討論主題,開展教研活動**。

通過學習,全體老師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通過學習教育,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有效提高了教師加強自身思想道德建設的自覺性。學習結束後,每位教師都寫出了千餘字的心得體會,促使老師們對照平時自己的教育教學行為,找差距、提意見,統一思想,規範教學,將師德培訓成效落實在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學水平的實際行動上。相信隨著全體教師師德水平的不斷提高,確保教育教學質量更上一層樓。

麻蘭鎮大孫教學部

2013.2

領學人員:代忠山、校長

表態人員:許豐春、六年級語文

領學人員:金延平、教導主任

表態人員:倪洪

九、五年級體育

領學人員:郭雲善、少先隊輔導員

表態人員:任祥東、四年級數學

學校認真學習教體局檔案精神,並做好筆記體會。

作風建設工作總結

2 採用多種形式查詢全校教職工在作風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在作風建設查詢問題階段,我校以以下幾種形式查詢全校教職工在作風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 首先,每位教師根據自身實際撰寫了個人承諾書,對自己在作風建設方面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的分析 其次,我校採用同事評 領導點的形式進行老師互評活動,本次老師互評活動採用無...

工作作風建設總結

整頓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能 板橋中心小學行風建設工作總結 板橋小學自從此項活動開展以來學校上下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狀態有了顯著的變化,有力地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現將本階段的行風建設總結如下 一 狠抓落實紮實推進 在縣教育局進行了動員部署後,學校領導高度重視,迅速組織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加強作風...

工作總結小學暑期集訓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工作總結 根據陽規教 20xx 45號檔案的布置和要求,我校學校於8月22至28日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暑期教師集訓活動。現將本活動的準備情況 開展情況總結如下。一 高度重視,充分準備集訓素材。學校高度重視暑期的集訓工作,成立了集訓工作專班,由校長和分管校長分別任組長和副組長,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