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合作協議

2021-03-04 02:52:36 字數 1923 閱讀 2348

甲方工商註冊號

乙方:工商註冊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甲乙雙方就合作開展房產中介**事宜,在自願、平等、公平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守:

一、甲方權利與義務

1、確保其從事房產中介**經營活動的資格合法有效,並依照國家法律法規規章規定從事房產中介**經營活動;

2、在福州地區不再與其他房產中介機構合作進行與本專案相同或類似的合作;

3、不得以乙方名義對外從事任何活動;

4、須指定專門人員負責與乙方就合作專案進行溝通聯絡;

5、對乙方提供的房產資訊資料進行推介;

6、與委託人簽訂購房委託書;

7、組織購買人實地看房;

8、協助乙方與購房人磋商**;

9、協助乙方與買賣雙方簽訂買賣合同。

二、乙方權利與義務

1、確保其主體資格的合法有效,並依照國家法律法規規章規定從事本合作活動;

2、在甲方所在地區不再與其他房產中介機構合作進行與本專案相同或類似的合作;

3、不得以甲方名義對外從事任何活動;

4、須指定專門人員負責與甲方就合作專案進行溝通聯絡;

5、收集並提供**資訊,包括但不僅限於房產的具體位址、產權、面積、房型等;

6、為甲方提供的客源尋找合適的房產;

7、協助甲方組織的購買人實地看房;

8、負責協助委託人、買受人辦理產權過戶等手續。

9、協助甲方與購房人、售房人磋商**;

10、與買賣雙方簽訂買賣合同。

三、利潤分成與成本承擔

1、合作利潤以每個成交單作為結算單位,在實際成交標的的所有佣金全部收到後5個工作日內,由甲乙雙方結算完畢並由甲方將乙方分成以現金形式存入甲方指定帳戶。

2、合作利潤:成交後所取得的買賣雙方的佣金(不包括乙方為買賣雙方提供的後期服務所收取的費用:交易服務費、延伸服務費、按揭或公積金代辦費);

3、合作利潤分成比例:合作利潤扣除12%作為稅費,之後由甲方取得50%,乙方取得50%;

4、甲、乙雙方因履行本協議權利、義務所支出的一切費用均由甲、乙雙方各自承擔;

5、甲、乙雙方因本合作專案所應繳納的各項稅費,除本條第3項規定的稅費外,均由甲、乙雙方各自承擔。

6、甲、乙雙方任何一方隱瞞另一方而將雙方提供的資訊私自促成交易的,被隱瞞方仍有權利向私自促成交易方要求支付本合同約定的利潤分成。

四、違約處理

1、如甲方嚴重違反本協議的條款,而導致無合作實際意義的或給乙方造成嚴重侵害的,乙方有權隨時終止本合同的執行,甲方應承擔由此造成的全部損失及其相關法律責任;

2、甲、乙雙方違反上述各自權利義務的,各自承擔責任,因此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承擔違約賠償責任。

4、甲、乙雙方因本協議或者補充協議發生爭議的,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五、保密義務

1、甲方就甲乙雙方合作的所有事項對第三方負有保密義務;

2、乙方就甲乙雙方合作的所有事項對第三方負有保密義務;

3、雙方在本協議有效期間獲知的對方的商業秘密等需雙方保密的事項,在合作期間及合作終止後年或均不得向第三方披露或公開。

六、協議的變更和終止

1、雙方協商一致時,可以變更本協議;

2、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本協議權利義務終止:

(1)本協議按約定期限履行完畢;

(2)嚴重違返本協議約定情況下單方解除合同的;

(3)本協議依法解除;

七、其他事項

1、由於不可抗力而影響乙方正常的服務和支援時,不應視作乙方違約,甲方對此表示認同。

2、甲乙雙方就合作事宜可以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有同等法律效力。補充協議條款與本協議條款衝突的,以補充協議規定為準。

3、本協議自甲乙雙方正式簽章之日起生效,合作期限為年。

4、本協議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貳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法定代表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房產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就共同投資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 投資物件及權利歸屬 1 甲 乙雙方共同投資購買上海市楊浦區路弄號室房屋 以下簡稱標的房屋 2 標的房屋以乙方名義購買 包括但不限於以乙方名義簽訂居間協議 房屋買賣合同 網簽合同,以乙方名義審稅,以乙方名義貸...

房產中介公司培訓

一 房地產基礎知識 1 房屋分類 功能用途 居住用房 小區 高品住宅 工業用房 廠房 倉庫 商業用房 門面 商場 辦公用房 寫字樓 行政用房 軍事 學校等單位用房 建築結構 鋼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 磚混結構 磚木結構和其他。所有權歸屬 公房和私房 2 房屋結構分類 躍層式商品房 上下兩層樓,客廳為兩...

房產中介財務流程

內勤流程 一 交接 一 錢款交接 1 現金交接制度 為了確保公司資金的安全性,公司特做出以下規定 a 在銀行上班時間簽單,為避免出現誤收假幣等風險,店員應立即陪同客戶到銀行直將錢款存入公司賬戶。b 如果在銀行下班後簽單,收到客戶現金,需提前致電綜合部,陪客戶將現金直接交到綜合,連鎖店不得滯留或攜帶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