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保齡球計分管理系統

2021-03-04 02:51:10 字數 1046 閱讀 3887

打保齡球是用乙個滾球去撞擊10個站立的瓶,將瓶擊倒。一局分10 輪,每輪可滾球1次或多次,以擊到的瓶數為依據計分,一局得分為10輪得分之和,而每輪的得分不僅與本輪的滾球情況有關,還可能與後一輪或兩輪的滾球情況有關,即:某輪某次滾球擊倒的瓶數不僅要計入本輪得分,還可能會計入前一輪或兩輪得分。

計分規則如下

若某一輪的第一次滾球就擊倒全部10個瓶,則本輪不再滾球(若是第10輪還需加2次滾球),該輪得分為本次擊倒瓶數10與以後2次滾球所擊倒瓶數之和。

若某一輪的第一次滾球未擊倒全部10個球,則對剩下未擊倒的瓶再滾球一次,如果這2次滾球擊倒全部10個瓶,則本輪不再滾球(若是第10輪還需加1次滾球),該輪得分為這2次擊倒瓶數10與以後1次滾球所擊倒瓶數之和。

若某一輪2次滾球未擊倒全部10個瓶,則本輪不在滾球,該輪得分為這2次滾球所擊倒瓶數之和。

原始檔: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void li(int a[11][11]);

int qiu();

void paixu(struct people st,int n);

/*定義結構體儲存人和其對應的分數*/

struct people

;void main()

for(i=0;i

/*將儲存後的資料排序*/

paixu(st,n);

puts排序後

for(i=0;i

/*排序後的結果儲存到binbin.txt*/

if((fp=fopen("binbin.txt","w"))==null)

for(i=0;i

fclose(fp);

}/*排序子函式2*/

void paixu(struct people st,int n)

}}/*求每局總分數的子函式2*/

int qiu()

/*情形三*/

if(a[i][j]>10)

printf("錯誤!!!請重新輸入第%d輪第一次擊倒的瓶數\n",i);

puts注意輸入擊倒的瓶數不要高於10

《積分管理辦法》及積分管理系統操作答疑

問題1 根據288條給予的各種紀律處分是否還要折算成積分。解答 不再折算積分,因為 積分管理辦法 規定只適用於輕微違規行為,即未造成不良後果或者情節輕微的行為是違規行為。288條完全和積分管理脫鉤。問題2 勞務派遣制員工的輕微違規行為是否適用 積分管理辦法 解答 積分管理辦法 第三條規定適用於建設銀...

6 薪資管理系統

資料1 薪資賬套資訊 1.建立工資賬套 工資類別 多個 從工資中代扣個人所得稅 不扣零設定。2.基礎設定 1 人員附加資訊設定 年齡 技術職稱 學歷 職務。2 工資專案設定 資料2 薪資賬套基本資訊設定 1.建立工資類別 001 在職人員002 離退休人員 2.在職人員類別 1 在職人員檔案設定 銀...

高校薪酬管理系統設計分析

薪酬管理是對職工進行管理和激勵的有效方式,影響著高校師資隊伍質量的提公升和高校的穩定發展,體現著管理層的管理水平和質量。公平的績效評價機制和高效薪酬管理方式有助於凝聚人心,吸引和穩定優秀人才,確保高校持續健康地發展。如何整合各個部門人員工作,建立乙個有效的薪酬管理系統,變得尤為重要。進行薪酬管理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