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9 字數 3139 閱讀 5183

【第一篇:店長2023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回首2014上半年年的工作歷程,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總體來說,我們這半年取得了長足進步,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工作回顧

門店情況

通過我們**店所有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店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銷售營業額及店內員工的整體素質都有了階段性提高:

現在**店總體水平正在以穩定的形式發展著,人員:整體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財務:賬目清晰,出入明確,透明化,規範化;事物:處理客情、退換貨品、與**商的關係趨現穩定見好。

完成的其他工作

(1)認真貫徹並完成上級領導的各項決定,對員工進行思想教育工作,每天都有例行交接會議,安排好大家所要做的事情。

(2)妥善處理顧客投訴和服務工作中所發生的各種矛盾,如有突發情況,要員工始終保持專業,因為我們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並不是個人而是公司的整體形象。

(3)在加強理論學習的同時,注重更新知識結構,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精益求精,不斷探索,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二、工作中的不足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雖然有很大的進步但是仍然感到有不少不足之處:

1、經驗不足溝通不夠我比較偏向直率的溝通方式,不善於迂迴地表達自己的意願和工作想法。在日後的工作中,我想要加強自己溝通技巧的變換嘗試,適時運用恰當的方式方法完善自己在工作中的這方面的能力。

2、心思不夠細緻缺乏創新

我對工作的態度較謹慎,養成了凡事要問清楚,做事前想要有所借鑑的習慣,本來這是件好事,但是卻會產生一定反方向的影響,那就是缺少了創新意識。

以上列舉的不足之處,是我自我反思後認為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需要改進之處,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改進自己的不足,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三、工作計畫

1.了解員工

2.對現有的規章制度的執**況了解

3.完善規章制度聽取員工意見和建議

4.對員工的責任明確工作分配到位

5.讓員工了解我尊重我不是怕我

6.了解消費群體和顧客溝通人生能有幾回搏,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化思想為行動,用自己的勤勞與智慧型描繪未來的藍圖。望領導給予指正,不吝賜教。

【第二篇:店長2023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伴隨著新年鐘聲的臨近,我們依依惜別了緊張、忙碌的xx年,滿懷熱情和期待的迎來了光明燦爛、充滿希望和激情的xx年。 一轉眼 ,一年馬上就過去了,在今年的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也取得過好成績。像6店的斷碼銷量條數一直都是幾個店當中最好的,22店的斷碼銷量條數也在不斷的上公升,對與每個月的斷品種更是非常的關注,每個月都能完成任務。

對與店面的一日工作流程及公司基本規章制度都在嚴格的執行中,店面的員工穩定性也比較強,平均都在公司工作了一年以上了,對公司也是比較認可的。

但還是沒有用100%的心去工作,所以感到非常慚愧,今年整體來說店面業績沒有完成30%,銷售單價雖然比去年是上公升了40%,但整體條數隻上公升了16%。

回顧這一年以來所做的工作,心裡頗有幾份感觸。在過去的時間裡,首先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乙個發展的平台,和用心培養;感謝領導給予工作上的鼓勵和督促。讓我學到了很多的銷售和溝通管理技巧,並順利的為下一步的公司發展邁出了第一步。

其次感謝我的這個團隊,感謝同事們在工作上的相互鼓勵和配合。他們所有人都有值得我去學習地方,我從他/她們身上學到了不少知識,讓自己更加的成熟。

通過今年來不斷與公司銷售管理模式進行磨合,我也更加的認識到了,乙個做銷售店長的知識面、社交能力和熟悉產品知識技巧

決定了乙個店長及銷售人員的銷售能力。為此,通過這麼久的工作積累。我認識到自己現有的不足和長處。現將全年來的工作和感受總結如下:

客觀上的一些因素雖然存在,在工作中其他的一些做法也有很大的問題,主要表現在:

1) 銷售工作最基本的顧客維護量太少。記載的貴賓顧客有626個,其中有389個老貴賓今年一年沒消費過 ,加上辦過貴賓就來消費一次的概括為100個,從上面的數字上看我們基本的維護工作沒有做好。沒能及時的了解貴賓不來的原因。

導致銷售量也不是太理想。

2) 溝通不夠深入。員工銷售在與顧客溝通的過程中,沒能把我們產品的價值十分清晰的介紹給顧客,只是意味的在糾結價位提公升,沒能說出產品的價值。也沒了解顧客的真正想法和購買意圖;對顧客提出的疑義沒能及時給予完美的解答。

3) 工作每天/每月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和詳細的計畫。沒有養成乙個寫工作總結和計畫的習慣,銷售工作處於放任自流的狀態,從而引發銷售工作沒有乙個統一的管理,工作時間沒有合理的分配,工作局面混亂等各種不良的後果。

4)對店面要求也不嚴格,特別是門崗這塊,站崗不及時, 在員工面前缺少說服力,沒有起到號召力的作用。工作責任心和工作計畫性不強,這些問題都是下一步需要盡快改進的。

5)因為個人不夠勤快、沒有嚴格要求自己,所以沒有好好的關注庫存銷量。22店從5.1開業---9月份女褲一直佔比都比較高73% 男褲只佔27% 後來意味的要求提高男褲比例,這樣想著同樣也在提高銷量,結果在這後來的幾個月男褲是提上去了女褲卻在一直下降,這是自己不關注庫存銷售導致的,現在就開始改進這一系列的問題。

以上是自己做的好的及不好的和需要改進的問題,望領導給予監督,幫助和提寶貴意見。

【第三篇:店長2023年度工作總結范文】

在即將過去的xx,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在公司的重視好和培養下,個人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同時,也覺得有很多的不足之處。

作為一名店長深感到責任的重大,大半年的店面管理,工作經驗,讓我明白了這樣乙個道理:

一是對於乙個經濟效益好的公司來說,一是要有乙個專業的管理者;

二是要有的專業知識做後盾;

三是要有一套良好的管理制度。

作為公司的一分子,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貫徹公司的經濟方針,同時將公司的經營理念及策略正確並及時的傳達給每個店員,做好承上啟下的橋梁作用。

二.做好店員的思想工作的同時團結店員,充分調動和發揮店員的工作積極性,了解每位店員的優美所在,並發揮其特長,做到另才適用,增加增強本店的凝聚力,使之成為乙個團結的集團。

三.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同行資訊,了解顧客的消費心裡及習慣,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數,使我們的工作有針對性,從而避免因此而帶來的不必要的損失。

四.以身作則做店員的表帥,不斷地學習提高自己的同時不斷地向店員傳輸企業文化,教育店員要有全域性團隊認識,凡事要從公司整體利益出發。

五.以熱烈周到及細緻的服務去吸引顧客,發揮所有店員的主動性和積極性,為公司創造更多更好的業績!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將以更精湛嫻熟的業務,同時在公司的領導下來治理好我們樅陽店!

力爭在2023年再創佳績!

年度工作總結駕校2023年度工作總結

樂山犍為匯運駕駛學校 2012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我校在市縣運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得以穩步發展。一年來,我們嚴格按照上級的指導方針與要求,結合當前培訓市場的特點,不斷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強化科學辦學,開展全新的駕駛培訓模式 同時不斷加強教練員隊伍建設,提高教練員教學水平 加強了內部管理,使學校各...

202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通知

關於開展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的通知 各專案 部門 值此年末之際,為總結2012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與不足,合理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確保2013年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現開展2012年總結及下一年度計畫制定工作,請各專案 部門積極配合,按時完成。相關工作要求及...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規劃

綜採一隊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以來,我們綜採一隊認真按照礦黨政的工作部署,結合我隊實際,靈活開展各項活動,我們精心組織人員制定措施,全面加強節支降耗活動的開展,另外,我們還積極參加礦組織的各種安全會議和活動,做好下訪談心,辦實事及職工文體活動,加大民主管理隊務公開力度,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