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半夸夸我的好學校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46 閱讀 1258

各位師生上午好, 歡迎大家來指導, 不管表演好不好, 別跑!

各位領導你們好, 各位老師你們好, 各位同學你們好, 我也好!

今天就說三句半, 說得不好不吃飯, 我們都是頭一回, 添亂!

歡慶六一喜氣濃, 我們學校樂融融, 今天舉行大聯歡, 高興!

今年全校頂呱呱, 處處盛開文明花, 下面咱們說點啥, 夸夸!

說說領導氣魄大, 搞好學校為大家, 取得成績不放鬆, 狠抓!

在座老師真不少, 叫聲園丁辛苦了, 先給你們敬個禮, 老師好!

安全第一責任大, 人人都要維繫他, 出入校園保平安, 好的!

育人環境無人比, 全體家長都滿意, 硬化美化我第一 , 可以!

一中心裡環境好, 全體師生品德好, 學校明天更美好, 更美好!

說到這裡算一台, 下次演出咱再來, 預祝夥伴們節日好, 拜拜!

慶元旦三句半《夸夸我們的好學校》

夸夸我們的好學校 過了聖誕是元旦,給大夥說段三句半 說的不好怎麼辦湊活著看。今天咱們慶元旦,領導心裡想著咱,各界朋友來捧場歡迎歡迎。三個美女膽不小,爭先恐後台上跑轉過臉來你再瞧都是大嫂。節目準備的太匆忙,沒有把握心發慌,硬著頭皮往上闖愣嚷。我們不把別的嘮,說說自己說學校 台詞一點不深奧不唱高調。督導...

夸夸咱酒店三句半2

三句半夸夸咱酒店 1 我們四人走上台,歡慶鑼鼓敲起來,咱們說點什麼呢?拜拜!前三人 還沒開演呢怎麼就拜拜了?後一人 嘿嘿,重來。2 今晚說個三句半,說得不好不吃飯,我們都是頭一回,來添亂!3 上台表演腿打顫,大事小事胡亂侃,如有雷同你別喊,誰敢呀!4 今年酒店發展好,客源增多效益高,超值服務樹模範,...

夸夸實小新北校三句半

甲 喜慶鑼鼓敲起來 乙 我們四人走上台 丙 上台說段三句半 丁 拜拜!甲乙丙齊 別走,回來!甲 初次登台經驗少 乙 歡迎大家來指導 丙 不管說得好不好 丁 別跑!甲 今天上台把話嘮 乙 夸夸我們好學校丙 一年就有新成效 丁 不得了!甲 實小北校環境好 乙 班班通 塑膠跑 丙 花紅柳綠映綠草 真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