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課培訓課心得體會

2021-03-04 02:35:20 字數 689 閱讀 7019

另外,在授課過程中於金鵬導師分享了鷹重生的故事,真的很感動,很震撼,被鷹的勇氣所折服,鳳凰涅盤,原是傳說中的故事。而老鷹為求再生,甘受漫長「磨鍊」,卻是不爭的事實。在這150天裡,對於老鷹來說,過的可謂是「非鳥」的生活。

它這種勇於向生命挑戰的精神,深深地折服了我。正因為它能忍大痛擊長喙、拔指甲、棄舊羽,才使它的人生發生了轉折,步入如此境界:利爪重生展新翅,萬里長空任馳騁;新喙遍嘗天地餐,高壽七十群鳥妒!

這個老鷹的故事,也給我這樣的啟示:其實生命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山,過不去的坎。問題是在艱難險阻面前,你是被困難嚇倒,還是振奮精神,挑戰困難。

有時,我們會遇到一些生命的極限,消極的人接受極限,積極的人挑戰極限。在這個故事裡,老鷹在活過40歲以後,能再活30歲,關鍵是因為它作了積極的選擇。如果它採取消極的態度,那麼在40歲時它的生命就告結束。

有時候,在挑戰命運、挑戰生命的過程中,反而會激發你的潛能,使你幹出不平凡的事業來。沒有什麼是生命不能承受的。當你感覺不能承受生命之重時,請你學習老鷹的精神吧。

最後再次感謝艾克教育,兩天真的收穫很多,同行的人比要去的地方更重要,激情只能點燃夢想,習慣才能成就理想,珍惜每一次鍛鍊成長的機會,把每一次機會當作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等等這些文化理念真的很好,激勵著前行的你我,所以我們像鷹一樣,發揮我們的潛能,挑戰人生,展翅上騰,重新飛翔,活出另乙個自己!朋友,堅定地相信未來吧,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相信未來,熱愛生命。彼此共勉。

創新創業學習心得體會

篇一 創新創業培訓學習心得 創新創業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近期我有幸參加了全國高校教師網路課程 創新創業教育 的培訓學習,感觸頗深 獲益良多。這次培訓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培訓原理 培訓方法和培訓培訓技巧。培訓原理 學習原理。學習是改變通過經驗形成的行為方式的過程。學習有以下特點 更需要知道現在所學的知...

創業基礎課心得體會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 乙個學期快要結束了,創業基礎課程也即將結束。創業是每個人都想做的美麗的夢。但這個夢並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基於這門課程我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我國正處在乙個偉大的變革的時代,特別是在加入世界 組織協會以後,隨著社會主義經濟市場化和經濟全球化的進一步推進,人們的生產生活方式 社會關...

培訓觀課議課心得體會

景東縣民族小學唐萍 本週開始,進修學校組織我們小學語文骨幹教師第四期培訓班一行五十人前往縣小 民小進行為期一周的觀課議課活動,直到今天下午圓滿結束。本週我們聽了十八位優秀老師的課後,覺得每一堂課都具有學習意義,每乙個教師的精心展示不僅令學生陶醉痴迷,而且對於正在語文教學路途上摸索前進的我來說,無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