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關鍵技術及主要優點

2021-03-04 02:33:54 字數 1193 閱讀 7511

1.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具有大缸徑、長行程、低轉速的特點。轉速多為500r/min或600r/min,較低轉速可使發動機降低磨損,減小雜訊,延長機件的使用壽命,機組可靠性高,減少備件的儲備,提高使用者的經濟效益。

2. 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轉速低,相對應的在缸內混合燃燒時間長,特別適合低熱值燃氣。混合燃燒時間長,燃氣燃燒就充分,相對應的排溫低,熱效率就高。

這一點通過排溫和迴圈水溫就可體現,8300排溫低於550℃,高溫迴圈水溫低於70℃,而高速機排溫高於600℃,高溫迴圈水溫高於80℃。

3. 氣缸排氣溫度較低,同現有國產同類機組相比,排溫低60~90℃,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大大降低了發動機的熱負荷,延長了氣閥等部件的使用壽命,整機可靠性得到進。

4. 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發出的功率大,功率覆蓋範圍400kw到1000kw,功率穩定性好,無功率折損。且同功率產品比其他廠家的機器實際持續執行功率高。

5. 在機器結構方面,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採用正置式設計,不僅方便了機器的維護保養,而且大大節省了維護時間及維護成本。不管是機組大修還是軸系維護,只要在現場拆裝就可解決;而高速機多為倒掛式結構,在沒有專門翻轉工裝的前提下,很難大修,必須運回製造廠進行維護。

6.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為直列式設計與v型機相比,操作空間更大,維護更方便。

7. 生物質機組氣缸蓋進氣閥箱可直接拆出,便於清理焦油及更換配件。

8. 進氣管的雙層設計使各缸進氣更加均勻,當用於燃氣機時還可起到分離焦油的作用。

9. 機器採用水冷排煙管,從而對機組周圍環境溫度的影響低。

10.燃氣與空氣按理論空燃比進行充分混合,從而使燃氣燃燒更充分,機組執行更加平穩,燃氣耗量更低。

11. 8300型燃氣發電機組採用美國altronic公司的點火系統,保證了點火能量與點火受控。

12.合理設計凸輪線型,選擇合理的進、排氣正時,使進、排氣閥的開啟時間和重疊角度控制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既能減少進氣管回火的危險,又能保證一定程度的掃氣,有利於排氣溫度的降低

13. 機組的安全保護方面,在進氣總管路上設定了乾式阻火器、電磁閥等保護措施。且在進氣管兩頭都加設了防爆門,從而保證了機組的安全執行。

14.可定製10500v、6300v、400v高、中、低壓輸出以滿足使用者各種不同需求,可避免購買變壓器的初始投資,減少銅損,降低執行成本;既可並網又可直接帶負荷使用,大大提高了機組的經濟效益。

15.非增壓生物質機組,不存在因增壓器、中冷器被焦油堵塞難以清理,影響機組連續穩定執行的問題。

8300發電機組關鍵技術 優勢描述

技術特點 當前,國內市場上的該類發電機組,均為高速機,不利於氣體的混合燃燒,在實際應用中,300系列燃氣發動機與國內同類產品相比具有較為明顯優勢 當前,國內市場上的該類發電機組,均為高速機,不利於氣體的混合燃燒,在實際應用中,300系列燃氣發動機與國內同類產品相比具有較為明顯優勢 a 可以高 中電壓...

發電機組培訓

發電機組最主要的部分其實還是發動機,然後是發電機,控制系統和散熱器等。一.發動機介紹 由兩大機構 五大系統組成 1.曲柄連桿機構 組成 由汽缸體 汽缸蓋 活塞 連桿曲軸和飛輪等機件組成。功能 曲柄連桿機構是發動機實現工作迴圈,完成能量轉換的主要運動零件。它由機體組 活塞連桿組和曲軸飛輪組等組成。在作...

柴油發電機組

柴油機機不能超過標定功率使用,否則會縮短其使用壽命,甚至可能造成事故。1 柴油機的標定功率 國家標準規定,在柴油機銘牌上的標定功率分為以下四類 1 15min功率 即柴油機允許執行15min的最大功率。短時間內可能超負荷執行和要求具有加速效能的標定功率,如汽車 電單車等柴油機的標定功率。2 1h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