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04 02:28:08 字數 918 閱讀 6117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責任公司

為了落實「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切實防止重大、特大惡性事故發生,避免和減少各類事故,落實部門安全生產責任,根據國家《安全生產法》及公司、部門有關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現財務處與財務會計崗位人員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

1.目標:

建立安全生產標準化**企業;零**事故零危化物洩漏;零火災事故;零**事故;零新增職業病患者。

2.責任:

2.1遵守國家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堅持「以人為本、安全發展」的理念,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對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負主要責任。

2.2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組織制定本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

2.3按照國家關於企業安全生產費用的提取使用的有關規定,提取安全費用,切實保證對安全生產的資金投入,保證用於完善和改進安全生產條件,安全技術措施,安全培訓教育費用到位。

2.4督促檢查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及時如實報告安全生產事故,組織對重大事故的調查處理、分析和制定防範措施,落實好「四不放過」的原則,對造成安全事故責任者提出處理意見。

2.5督促檢查安全生產工作,及時消除安全事故隱患,總結推廣安全生產經驗,對安全生產有突出貢獻者給予表彰和獎勵,對失職者或事故責任者給予責任追究。

2.6新建、改建、擴建工程專案的安全設施必須與主體工程同時設計、同時施工、同時投入生產和使用。

2.7組織制定並實施本單位的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並督促演練。

2.8組織召開安委會,研究解決安全生產中的問題,檢查、考核和公司各部門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情況。

2.9充實安全生產技術管理人員,聽取部門工作匯報,接受安全培訓考核,具備相應的安全生產知識和管理能力。

2.10組織制定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

2.11保證本單位安全生產投入的有效實施;

2.12及時、如實報告安全事故。

3.措施:

總經理與副總經理安全生產責任書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關於安全生產大檢查檔案規定和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全面加強基礎管理,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建立健全安全標準化管理體系,強化重大風險的監控措施,完善應急救援預案和應急保障體系建設,確保本單位經營目標的全面實現。特與你簽訂 安全生產責任書 責任...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總經理副經理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甲方 總經理 乙方 副總經理 為促進各項安全管理制度的嚴格執行,全面落實2013年度安全生產方針目標,激勵公司幹部遵章守紀,實現安全生產,特制定本責任書 1.貫徹國家有關安全方針 政策,嚴格落實相關的安全生產制度 規程 預案 隱患整改等,並開展經常性的學習和培訓活動,防患於未然 ...

總經理安全責任書

年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為了加強我公司的安全工作,貫徹落實各項安全法規和安全措施,杜絕一切安全隱患,有效控制各類事故發生,保障員工生命和財產安全,特簽訂本責任書。一 安全生產目標 一 杜絕重傷以上事故發生 二 杜絕安全事故及隱患的發生 三 杜絕直接經濟損失達元以上的安全事故 生產性火災 設施裝置事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