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副經理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2-08-28 15:21:05 字數 479 閱讀 3311

1、主管公司工程專案施工安全生產工作,對公司安全生產負直接領導責任。

2、審定企業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並監督執行。

3、負責組織所管轄各部門管理人員認真學習,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方面的方針政策、法規、標準和公司的相關規章制度,並負責具體落實,督促和協調各部門認真貫徹執行安全生產責任制。

4、經常深入施工現場,檢查指導施工安全,及時解決安全生產中存在的問題,消除事故隱患。負責檢查、評議所管轄各部門負責人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5、負責主持召開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會和動態分析會,領導和組織每季度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

6、發生工傷事故,要親臨現場組織有關人員調查事故情況,分析事故原因,採取防範措施,提出處理上報事故調查報告書。

7、負責組織重大安全生產事故調查組,完成調查、分析、處理工作。

8、總經理外出時,履行總經理的安全職責。

長沙市xx建築工程****專職副經理

(簽章簽章)

200 年月日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總經理副經理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甲方 總經理 乙方 副總經理 為促進各項安全管理制度的嚴格執行,全面落實2013年度安全生產方針目標,激勵公司幹部遵章守紀,實現安全生產,特制定本責任書 1.貫徹國家有關安全方針 政策,嚴格落實相關的安全生產制度 規程 預案 隱患整改等,並開展經常性的學習和培訓活動,防患於未然 ...

生產副經理目標責任書

山西黃土坡鑫能煤業 為了確保公司安全生產,杜絕各類事故的發生,充分調動礦級領導的工作積極性和責任心,建立高責任 高風險 高回報的激勵機制,經公司總經理辦公會研究決定,對鑫能煤業 生產副經理年度工作目標考核如下 一 考核責任人 史連兔 二 考核辦法及金額 實行百分制考核,考核金額為700元 分。三 考...

副經理安全目標責任書

武漢路橋集團機械分公司xx年度 安全崗位目標責任書 為規範機械分公司目標管理工作,確保各項年度目標的完成,機械分公司 就 年度安全目標考核工作簽訂如下責任書。一 責任人 副經理 為機械分公司安全生產管理的第一責任人對本年度本專案安全生產管理工作負全面責任。二 共性目標和崗位責任 一 共性目標 1 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