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經理級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04 02:25:15 字數 988 閱讀 5696

山西三和管樁****

副經理級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確保山西三和管樁****2023年安全工作指標的完成,本著「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努力實現減少現場安全隱患,杜絕重特大事故的發生。參照公司二零一五年安全工作計畫並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特制訂本責任書。

一、安全生產目標:

1、工亡、重大交通事故、重大火災事故、重大裝置事故、重大生產事故及重大工業衛生事故為零;

2、重傷千負率≤0.3‰ ;

3、輕傷千負率≤3.2‰ 。

二、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1、貫徹執行國家的安全法規,建立健全本單位安全生產責任制;負責實現公司下達的安全生產管理目標。

2、在總經理領導下,組織研究、部署、檢查、落實全公司安全生產工作。

3、組織制定、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考核方案。

4、在勞動人事、幹部任免、文化建設各項工作中,充分考慮安全工作要求。

5、組織落實公司安全會議決議,督促、檢查各部門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安全生產政策、法律法規和有關規章制度的貫徹執行。

6、參加公司安全會議,向公司匯報安全生產工作。

7、參加安全生產大檢查,參加班組安全活動,經常深入生產現場,了解安全生產工作動態,指導、消除安全隱患,提公升安全管理水平。

8、加強危險源的辨識與控制,完善安全生產設施,對重大危險源進行專項治理。

9、按規定報告生產安全事故,按「四不放過原則」牽頭組織重大生產安全事故處理。

三、安全處罰:

1、若不能完成第一項安全目標或不能有效履行第二項安全管理職責,願意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獎罰制度、問責制度等相關規定接受公司處罰;

2、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履行職責造成重特大事故發生的,願意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四、安全生產責任區域:

廠區範圍

五、本責任狀一式貳份,公司辦公室存檔乙份,副經理乙份。

六、本責任狀自簽字之日起執行,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至。

公司總經理簽字年月日

公司副經理簽字年月日

安全責任書 副經理級

三 本責任書從2013年1月1日開工起,至工程完工止,專案部每半年考評一次,目標 指標完成的,將根據個人風險抵押金餘額返還風險抵押金,並給予同等數額的獎勵 在每半年考評前離開專案部者,只返還扣交的風險抵押金,不發放同等數額的獎勵,超過半年離開專案部者,按實際月份給予獎勵 四 工段 部室本年度內認真落...

總經理安全生產責任書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責任公司 為了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切實防止重大 特大惡性事故發生,避免和減少各類事故,落實部門安全生產責任,根據國家 安全生產法 及公司 部門有關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現財務處與財務會計崗位人員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 1.目標 建立安全生產標準化 企業 零 事故零危...

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認真落實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制,有效防範各類安全事故,確保專案安全目標順利實現,公司總經理與專案經理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如下 一 專案安全目標 1.事故控制目標 死亡 重傷 0 事故,年輕傷率不大於10 2.現場安全目標 嚴格管控人員 三違 防護缺失 機電帶病運轉 火災隱患,現場各項安全防護設施設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