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教育培訓工作計畫

2021-03-04 02:19:27 字數 754 閱讀 7693

修試所2023年

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電力企業人員素質已無法滿足現有實際的需要,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中佔得先機,首先必須提高職工素質和業務水平,才能面對競爭與挑戰。

2023年神木縣供電分公司全公司職工培訓教育工作做了詳細而周密的安排,根據公司年初教育培訓工作,結合本所實際情況,現就22023年我所職工教育培訓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目標:為了實現全所人員基本掌握電力基礎知識及相關原理,熟練掌握《安規》、《電氣裝置檢修》《標準化作業指導書》熟悉管理制度。

二、主要任務:

1、學歷教育

根據公司職工教育培訓計畫,我所鼓勵職工繼續參加對專業的學歷教育,提倡職工積極參加與自身崗位對口專業脫產,函授學習,走自學成才之路。

2、崗位培訓

(1)、按照崗位規範要求和「學用一致,按需施救,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重點加強生產一線職工的實際操作技能培訓。

(2)、農民合同工培訓除了參加公司裡組織的培訓外,所內重點培訓他們的安全意識、服務意識和技術水平。

(3)、崗位培訓

對新進我所人員,直接不予安排工作,以一老一新幫帶。待掌握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安全知識,經安規考試合格後予以安排任務。

3、周密布置,合理安排,真正把職工培訓教育工作落實到實處。

修試所2023年1月5日

後附具體的安排:

培訓具體安排

每個星期的星期五都要學習《電氣裝置檢修》。

修試所2023年1月5日

修試所2023年

修試所2023年1月5日

職工教育培訓計畫

2012年公司職工教育培訓計畫 為滿足企業及員工個人發展的需要,進一步提高員工的素質和能力,按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分級管理 全員培訓 的原則,跟進教育培訓工作。2012年度的培訓工作以崗位培訓為基礎 以中層管理人員培訓為核點 以班組長培訓為重點展開。為做到統一規劃 組織實施,把培訓教育計畫納入廠的...

職工教育培訓總體計畫

海淀區振興村安置房工程 三標段 編制 審核 審批 中鐵航空港建設集團 北京第六公司 2012年7月1日 一 指導思想 為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 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落實科學發展觀和黨的 依靠方針 給一線職工創造和諧的工作 學習 生活環境,促進專案部快速協調發展。根據中鐵程黨工 2005 24...

2023年職工教育培訓計畫

xx 2014年全 職工教育工作要按照 xx2014年職工教育培訓工作計畫 要求,緊密聯絡生產實際,服務安全生產,控制職工教育培訓風險源,夯實培訓基礎,創新教育模式,全面提公升職工隊伍整體素質。指導思想 以 xx 加強職工隊伍建設工作總體規劃 為主線,以提公升職工安全保障能力為目標,以卡控培訓質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