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除錯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2021-03-04 01:55:58 字數 1087 閱讀 7701

在百萬機組除錯期間,新電職工食堂員工積極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本著想百萬機組除錯所想,急百萬機組除錯所急,為的百萬機組除錯順利進行提供及時、高效、優質的後勤保障。

百萬機組除錯期間,職工食堂每天就餐人數是以往的幾倍,,且參加百萬機組除錯人員就餐時間也不一致,飲食標準也不一致,還有燃料執行加班訂餐人員太多,物業公司領導考慮到食堂人手少、任務重,物業公司領導專門安排管理人員李x,張x每天上午到食堂幫忙。中午專門安排物業公司司機老劉送餐到現場,送餐途中道路崎嶇坎坷,晴天是煤土飛揚,雨天是煤灰泥濘燃料執行送餐到現場。食堂員工克服重重困難,服務熱情周到,飯菜品種豐富,新鮮可口,每天不論百萬機組除錯人員何時需要,總有人做好準備,保證晚來的人隨時吃上熱飯熱菜;

近一段時間和雙節期間,職工食堂面對每天就餐人數x人至xx人,比平時工作量增加

二、三倍,食堂員工卻毫無怨言,在人手非常緊張的情況下,部分員工主動放棄公休假,積極投入到後勤服務中來,在每天有營養師武x同志根據百萬機組除錯期間人員工作負荷和工作特點;環境。親訂營養可口食譜,在制定原料菜餚搭配中,食堂員工針對一些原料初加工如:洋蔥、辣椒、油煙等刺激**、咽喉感覺到火燎燎的疼痛,食堂的員工們全然不顧,認真負責保管員解x同志把原料一樣一樣過稱,青年鮑xx同志把菜根據菜餚標準還是一刀一刀的切、老同志宋x把切好菜一遍一遍的清洗、老黨員王x同志在小灶上飛汗如雨把菜一鍋一鍋認真的炒製,還要同時肩負中午廠長,書記和有關人員就餐炒製菜餚工作,汗流浹背麵點師耿x同志把大公尺一袋一袋淘洗乾淨,心細會計武x把根據快餐標準乙份乙份裝,由萬事通實幹班長王xx同志每天親自嚴把關菜餚質量關,中午確保16—20道菜。

下午,快手麵點師耿x同志還要準備晚餐麵食,包、蒸、分、送,確保生產一線就餐人員**。食堂員工們就是這樣每天忙碌的汗流浹背,每天工作周而復始,卻沒有任何人叫苦叫累,還要每天根據百萬機組除錯現場及生產執行一線就餐人員多少(其中包括臨時加班人員),食堂萬事通實幹班長王xx同志及時合理調整菜餚品種,注重營養、注重葷素搭配,讓參加百萬機組除錯現場除錯及生產執行一線的員工吃好、吃飽。並按照要求,做好送餐到現場工作。

目前,百萬機組除錯期間工作剛進入衝刺階段,後勤員工將會在整個百萬機組除錯期間,實現百萬機組除錯期間就餐人員要求,菜餚不重複,菜餚質量,服務質量零投訴承若,善始善終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為百萬機組除錯期間生產執行一線創全優做出後勤員工應有的貢獻。

後勤保障工作總結2019

第二,創設良好優美的校園環境,努力搞好學校的環境衛生工作,是我這個總務主任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學校比較大,校園環境衛生是件大事。開學初,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和學生的年齡特點,我首先把校園劃分為若干個區域,包乾給各班負責。每天,我都要在校園的各個衛生包乾區進行發現問題及時進行處理。進過我和全校師生的共同...

後勤保障工作

三 不斷加強經費管理。管理工作是後勤工作的永恆主題,強化管理是後勤建設的內在要求。而經費管理是管理工作在基層後勤工作中最經常也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因此,必須要自覺執行和落實經費使用的有關管理制度,把錢用好 管好,確保成效。當前,一些基層單位對經費管理把關不嚴 管理混亂,一些單位甚至存在著 用未來錢,...

後勤保障工作安排

本次活動在具體的操作過程中將有大量的後勤保障工作需要得到足夠的重視,後勤保障工作的好壞將直接影響本次活動的成敗 1 現場衛生清潔 配備2名清潔工,定時對活動現場進行清掃確保活動現場的整潔。2 活動經費安排 多活動所需的經費應指定專人專項進行管理,確保活動得以順利實施。3 活動工作報告 定期舉行聯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