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保障工作總結2019

2022-11-06 17:18:03 字數 898 閱讀 8086

第二,創設良好優美的校園環境,努力搞好學校的環境衛生工作,是我這個總務主任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學校比較大,校園環境衛生是件大事。開學初,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和學生的年齡特點,我首先把校園劃分為若干個區域,包乾給各班負責。每天,我都要在校園的各個衛生包乾區進行發現問題及時進行處理。

進過我和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校園環境面貌良好,給上級領導和來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次,進一步搞好學校的綠化工作。平時,我組織人員定期給學校綠化帶進行除草,給花草樹木進行施肥、除蟲、澆水,有時我自己利用星期天休息的時間親自來幹。

第三,進一步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強化質量和服務意識,努力為全校師生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在食堂管理員岑旭東教師的配合下,學生在校就餐人數逐漸

趨於穩定。食堂管理井然有序,食堂工作人員樸實勤勞,工作責任心強。工作人員能按食堂操作規劃,並能做好清洗消毒方面的工作,真正使在校用餐的師生吃上了放心飯、放心菜,食堂工作人員以他們吃苦耐鬧得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師生服務的思想,贏得了廣大師生的認可。

本學期為進一步完善食堂制度,提高食堂工作人員的服務質量,我組織他們學習了有關衛生方面的條例和知識,和他們簽訂了合同,使他們進一步明確了自己的職責,加強監督,嚴把進貨關。食堂每次買菜,我都親自參與,既要買衛生新鮮的菜,又要考慮菜的**,因此,我們每個星期要到浠水城北大市場買菜。雖然跑的路多一些,人累一些,但是買的既便宜又能保證質量,我認為這也是值得的。

為了合理使用好食堂的經費,進一步完善食堂財務制度,能做到食堂賬目分明,帳、物、錢分別管理,從物品入庫到飲用,都要進行登記,做到帳、物、錢相符,同時每月認真審核。

由於本人水平有限,對後勤管理還不夠精通,很多事情做得還不盡人意。主要原因是思想上還存在著一些問題,辦事能力不強,思路不寬,還存在著一些依賴心理,希望廣大教師能在今後的工作中幫助我、監督我,使我在工作中少走彎路,我也將認真學習先進的管理方法,適應當前教育發展的新形勢,為了學生,我們將共同努力。

後勤保障工作

三 不斷加強經費管理。管理工作是後勤工作的永恆主題,強化管理是後勤建設的內在要求。而經費管理是管理工作在基層後勤工作中最經常也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因此,必須要自覺執行和落實經費使用的有關管理制度,把錢用好 管好,確保成效。當前,一些基層單位對經費管理把關不嚴 管理混亂,一些單位甚至存在著 用未來錢,...

機組除錯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在百萬機組除錯期間,新電職工食堂員工積極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本著想百萬機組除錯所想,急百萬機組除錯所急,為的百萬機組除錯順利進行提供及時 高效 優質的後勤保障。百萬機組除錯期間,職工食堂每天就餐人數是以往的幾倍,且參加百萬機組除錯人員就餐時間也不一致,飲食標準也不一致,還有燃料執行加班訂餐人員太多,物...

2023年會務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會務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在日與夜的輪迴中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我在明陽天下會議服務公司工作又經過一年了。在平凡的工作中又將迎來乙個暫新的開始。總結過去一年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總有一些功過得失讓人不堪回味。工作亦或生活中也總有那麼一些不盡如人意,我努力了,可是有時確沒得到肯定。在這即將到來的一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