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務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2022-11-16 16:03:03 字數 2258 閱讀 3296

會務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在日與夜的輪迴中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我在明陽天下會議服務公司工作又經過一年了。在平凡的工作中又將迎來乙個暫新的開始。總結過去一年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總有一些功過得失讓人不堪回味。

工作亦或生活中也總有那麼一些不盡如人意,我努力了,可是有時確沒得到肯定。在這即將到來的一年就讓我發揮長處,好的就讓它更好,不足之處努力來完善。讓自己以最飽滿的精神面貌來面對著乙個新的開始。

總結過去的一年,我是兢兢業業面對自己的職責。對待每一位賓客都笑臉相迎,讓他們來到賓館就有一種如沐春風,賓至如歸的感覺。賓館的前台是賓館的重要部門,在工作中我盡力做好部門之間的互通協調工作。

保證入住的賓客能夠住的安心。服從領導的指示,團結同事,禮貌待人,服從分配,盡心盡力地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

新的一年,我將一如既往地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為賓館創造最大價值。

我叫是一名網通營業員。

20xx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的指導、在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按照領導確定的工作思路,以微笑服務為己任,以顧客滿意為宗旨,立足本職、愛崗敬業、扎扎實實地做好基層營業工作。現對自己全年的工作總結如下:一、勤奮學習,與時俱進理論是行動的先導。

作為網通基層服務人員,我深刻體會到理論學習不僅是任務,而且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境界。一年來我堅持勤奮學習,努力提高

理論水平,強化思維能力,注重用理論聯絡實際,用實踐來鍛鍊自己。注重克服思想上的「惰」性。堅持按制度,按計畫進行理論學習。

首先不把理論學習視為「軟指標」和額外負擔,其次是按自己的學習計畫,堅持個人自學,發揚「釘子」精神,擠時間學,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矛盾,不因工作忙而忽視學習,不因任務重而放鬆學習。2、注重理論聯絡實際。在工作中用理論來指導解決實踐,學習目的再於應用,以理論的指導,不斷提高了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強了工作中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

簡而言之,大家都要立志成為乙個道德高尚、才智傑出的人,可從來都沒有用乙個明確而清晰的標準來要求過、衡量過自己,這讓大家時感困惑。

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在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通過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上半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日常管理工作。

會務接待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工作領域。作為負責人,自己清醒地認識到,直接領導下的綜合管理機構,是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絡四面八方的樞紐,推動各項工作朝著既定目標前進的中心。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自我強化工作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做好工作總結,至今基本做到了事事有著落。

1、人員崗位的固定,現會務管理總人數為19人。其中專職會務服務的有7人,領導辦公室服務的有11人,花草養護的1人。

2、為各領導辦公室配備所需用品及服務,給領導乙個乾淨整潔的辦公環境。

3、制定相關規章制度。

4、切實抓好管理的日常工作。按照制度,組織落實辦公設施、用品、商品的採購、調配和實物管理工作。嚴格按照程式辦事。

5、做好各種會議的後勤服務工作。召開期間,認真做好會場布置、安排工作。落實好各種會議的會前準備、會議資料等工作。

二、加強自身學習,提高業務水平

由於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很重,而自己的學識、能力和閱歷與其任職都有一定的距離,所以總不敢掉以輕心,總在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這樣下來感覺自己半年來還是有了一定的進步。經過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已具備了一定工作經驗,能夠比較從容地處理日常工作**現的各類問題,在組織管理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和文字言語表達能力等方面,經過半年的鍛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證了本崗位各項工作的正常執行,能夠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各項工作任務,熱愛本職工作,認真努力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積極提高自身各項業務素質,爭取工作的主動性,具備較強的專業心,責任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三、存在的問題和今後努力方向

半年來,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主要表現在:第一,會務接待對我而言是乙個新的崗位,許多任務作我都是邊幹邊摸索,以致工作作起來不能游刃有餘,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第二,有些工作還不夠過細,一些工作協調的不是十分到位;第三,自己的理論水平還不太適應工作的要求。在下半年裡,決心認真提高業務、工作水平,為管理局跨越式發展,貢獻應該貢獻的力量。

加強對發展脈絡、走向的了解,加強周圍環境、了解、學習,要對我局的統籌規劃、當前情況做到心中有數;第二,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真正做好領導的助手;第三,注重本部門的工作作風建設,加強管理,團結一致,勤奮工作,形成良好的部門工作氛圍。不斷改進對其他部門的支援能力、服務水平。遵守內部規章制度,維護利益,積極為我局創造更**值,做好個人工作計畫,力爭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後勤保障工作總結2019

第二,創設良好優美的校園環境,努力搞好學校的環境衛生工作,是我這個總務主任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學校比較大,校園環境衛生是件大事。開學初,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和學生的年齡特點,我首先把校園劃分為若干個區域,包乾給各班負責。每天,我都要在校園的各個衛生包乾區進行發現問題及時進行處理。進過我和全校師生的共同...

機組除錯後勤保障工作總結

在百萬機組除錯期間,新電職工食堂員工積極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本著想百萬機組除錯所想,急百萬機組除錯所急,為的百萬機組除錯順利進行提供及時 高效 優質的後勤保障。百萬機組除錯期間,職工食堂每天就餐人數是以往的幾倍,且參加百萬機組除錯人員就餐時間也不一致,飲食標準也不一致,還有燃料執行加班訂餐人員太多,物...

後勤保障供應科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x醫院後勤保障科 2014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後勤保障科工作仍然堅持 強化素質 完善管理 物盡其用 服務臨床 保障後勤 的原則,加強制度建設與落實,完善服務設施,全面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效率,提高臨床科室滿意度。在醫院領導的正確指導下,總務科全體員工勤奮 踏實工作,圓滿完成2012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