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美麗的十大秘籍

2021-03-04 01:14:31 字數 942 閱讀 9430

五、洗澡

洗掉沾染你一天的微小雜質與灰塵,洗掉你一身的疲憊。你就會容光煥發!洗澡的過程也是自己做運動的過程。

身體的各個關節都在做運動,渾身的血脈在流動。每次洗完澡,看看鏡子中自己的臉是不是變得紅仆僕的?是不是發現自己變得更美了?

六、睡好覺  6.睡好覺

忙碌一天的身體每個細胞需要按時休息,因為疲憊的細胞不會是充滿活力的也不可能美麗了!她們休息好了,她們就快樂了。她們快樂了,你就美麗了!

充足的睡眠,可使你一天都充滿活力一天都美麗!睡覺是幸福的,睡個好覺更是一種幸福!而幸福的人就是美麗的人!

(不要熬夜,熬一回你就需要緩上好幾天!)

七、吃水果,蔬菜是水做的。人的身體主要的成分是水,對於女人更是如此。補充足夠的水分就是補

採取天然之精華你的細胞是天生的,「她們」遇到純淨而天生的水分、礦物質、維生素……「她們」當然高興了!「她們」高興了,你當然會變美了!

9.旅遊

八、旅遊

最美是自然!到大自然之中,山水之間。採集天地之靈氣。

你會發現玩竟然讓身心疲憊的你變得一身輕鬆。原來玩也是一種休息,玩是一種開心的休息。玩也是一種鍛鍊(因為你要走路、爬山……)玩完後問問自己是不是變得快樂了?

鼓足勇氣再問問身邊的人,你是不是變得更「美麗」了?

九、喝水女人是女人是水做的。人的身體主要的成分是水,對於女人更是如此。補充足夠的水分

十、找個愛人

在你不快樂的時候向他傾訴或向他發發小脾氣,你的不快就不會埋藏在心裡了,你的不快就會減少一半。你的不快就會發洩出來,跑到九霄雲外了!找個蔽風的港灣,讓他為你遮擋住外邊的風雨!

你被保護、被愛護,你是快樂而幸福的。他保護你、愛護你,他也是快樂而幸福的。若是你真的愛他,你也不會象他發脾氣!

也不會有什麼事使你不快樂!愛他你就會幸福!愛他你就會為他而美麗……但第十招不容易「學」到,前九招卻是自己可以修煉好的。

前九招練好了,第十招也許就會不學自會,不找自來……

女人必備為人處事十大技巧

女人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這裡對你說出了這個秘密。為人處世,可謂學問精深,不妨看看聰明女性十大處事技巧,這10大秘訣是當代聰明的時尚女性所必須掌握的,絕不要忽視它們 1 培養自身神秘感,不要隨便洩露你的隱私或者過去。2 給對方一定的暗示,而不要毫無保留地和盤托出。3 在適當的時候出現,該走就走。4...

讓孩子成為尖子生的十大秘籍

優百小公升初網 人的智力相差無幾,那麼家長們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尖子生?是困擾家長的乙個大問題。尖子生這個群體有著共同的優點,那就是愛思考和愛做題。聰明體現在記憶力好和思維敏捷,只要經過他們做了的 老師講解過的題目,他們很快地寫出答案來,只要老師把將題目讀完,就有了解決的思路,不需要老師太多的點...

的十大技巧

2 選中文字後,按ctrl 鍵逐磅增大所選文字,按ctrl 鍵逐磅縮小所選文字。7.快速設定上下標註 首先選中需要做上標文字,然後按下組合鍵ctrl shift 就可將文字設為上標,再按一次又恢復到原始狀態 按ctrl 可以將文字設為下標,再按一次也恢復到原始狀態。8.快速取消自動編號 雖然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