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版本

2023-02-15 23:06:03 字數 804 閱讀 3931

方向和原則至關重要。堅持什麼樣的改革方向、遵循什麼樣的改革原則,決定著改革的性質和最終成敗。下面是為您整理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僅供參考,希望您喜歡!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檢視。

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明確了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指導思想和目標,強調改革必須貫徹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優化協同高效、堅持全面依法治國的原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就要牢牢把握深化機構改革的四個原則,增強推進改革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黨的全面領導是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根本保證,完善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的制度是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首要任務。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努力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就必須突出這個最本質特徵、發揮這個最大優勢。

只有以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為統領,把加強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貫穿改革各方面和全過程,優化黨的組織機構,確保黨的領導全覆蓋,確保黨的領導更加堅強有力,才能不斷提高黨把方向、謀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以人民為中心是黨的根本宗旨所在,是黨的一切工作所依,是我們必須堅持的改革價值取向。***總書記多次強調,老百姓關心什麼、期盼什麼,改革就要抓住什麼、推進什麼,通過改革給人民群眾帶來更多獲得感。

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必須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體現在各方面制度安排上。只有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健全人民當家作主的制度體系,完善為民謀利、為民辦事、為民解憂、保障人民權益、傾聽人民心聲、接受人民監督的體制機制,才能為人民依法管理國家事務、管理經濟文化事業、管理社會事務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三要在服務發展上下功夫。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同做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緊緊圍繞省委 一二三四 戰略謀劃和市委 一二三四 工作思路 做好 釩鈦 陽光 兩篇文章,以改革精神創新工作機制,加強調查研究,對接服務需求,增強主動服務 超前服務 開拓服務 優質服務意識,不斷提公升機關事務管理...

學習黨的十九屆一中 二中 三中全會精神

全會精神 一 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 2017年10月25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 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的 領導機構,同志再次當選為 委員會總書記 軍委主席,一批為黨和國家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同志從 領導崗位上退下來,一批德才兼備 年富力強的領導幹部進入新一屆 委員會和 領導機構。這是乙個...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心得

決定 中對教育科技領域也提出了深化改革,這與我們是息息相關的。雖然國家在教育方面一直在努力改進,但還是存在很多問題,比如教育不公平 招生制度等問題。令我印象較深的是,增強學生社會責任感 創新精神 實踐能力,強化體育課和課外鍛鍊,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 體魄強健,改進美育教學,提高學生審美和人文素養。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