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人員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8:41 字數 794 閱讀 8788

為把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引向深入,洋山鎮各條戰線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深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立足本職實現新發展。在十八屆三中全會會議期間,洋山鎮組織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第一時間通過電視、網路、廣播等收聽收看了大會盛況,並認真聆聽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以中心組學習為龍頭,黨政領導帶頭學習,全鎮上下黨員幹部群眾開展集中學習、討論學習、個人自學,認真學習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決策部署上來。

轉變作風形成新風氣。根據全會精神,緊扣新形勢要求,結合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切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借助網格化管理、組團式服務工作,完善黨政領導包乾網格和直接聯絡服務群眾工作制度,推動全鎮機關幹部扎根基層、深入群眾、促進發展,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

轉型公升級開創新局面。十八屆三中全會就全面深化改革進行總體部署。在舟山群島新區和美麗海島建設新形勢下,全鎮突出增強發展後勁,大力倡導休閒漁業和養殖業,紮實推進遠洋漁業等作業方式,引領傳統產業科技創新;優先引入勞動密集型產業,解決洋山居民就業問題,逐步引進符合洋山產業發展方向的企業入駐,引領夕陽產業換代創新;合理規劃和發展特色休閒旅遊,加快完善漁俗文化展示綜合體專案的策劃,引領新型產業創業創新。

總結提高尋求新突破。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契機,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對照今年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全力以赴抓好重點工作、重點工程、重點專案的組織實施和推動落實,促進全年各項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突出重點查漏補缺,認真謀劃明年工作,在創新中求突破,在突破上謀發展,推動全鎮經濟社會持續穩定發展。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在教育 就業 分配 社保 醫療等諸多領域中,教育同每乙個家庭的幸福和未來息息相關,是廣大群眾最關心 最直接 最現實的利益問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指出,要 緊緊圍繞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深化社會體制改革 同時強調,要 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 推進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 推進 公共資源均衡配置 ...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關巧備受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 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於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為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本校陸續開展一系列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活動,在校園內營造銘記責任 竭誠奉獻的濃厚氛圍。乙個人,只有在不斷學習中,不斷自省反思中,不斷修正自我的方向 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得以穩定和發展...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加強師德修養。樹立良好師德形象,對學生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導之以行,用心育人。教師良好的思想品行是教師最偉大人格力量的體現。育人單憑熱情和幹勁是不夠的,還需要以德立身 以身立教。作為一名教師,要淡泊名利,甘為人梯,把畢生獻給黨的教育事業。讓我們一起為年輕的生命多注入一些激情,多創造一些體驗,多賦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