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交流發言稿

2021-05-30 19:53:38 字數 478 閱讀 4072

2、今後的政治學習內容重點是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好,落實好。加強教職工的業務學習與職業道德觀,強化師德師風建設,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的健康、快樂成長,以實際行動扎扎實實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3、在教職工中進一步開展以「比教育教學」工作和建立高效課堂為抓手,全面提高學校整體質量和效益,用課題研究、校本研修促進學校文化建設,向精細化管理邁進,提高工作效益,促進學校健康、可持續內涵發展。

4、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鞏固農村義務教育普及成果,使均衡教育發展成果落到實處,形成大力辦好農村義務教育事業的合力。緊密結合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按照《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的要求,認真抓好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各項工作。

5、以深化改革為動力,大力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在教師隊伍中開展「比教學能力、比教育質量、比職業奉獻」主題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我校教師教育教學能力,切實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努力造就一支師德高尚、素質全面、業務精湛、充滿活力的教師隊伍,推動我校教育內涵質量整體提公升。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在教育 就業 分配 社保 醫療等諸多領域中,教育同每乙個家庭的幸福和未來息息相關,是廣大群眾最關心 最直接 最現實的利益問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指出,要 緊緊圍繞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深化社會體制改革 同時強調,要 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 推進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 推進 公共資源均衡配置 ...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關巧備受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 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於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為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本校陸續開展一系列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活動,在校園內營造銘記責任 竭誠奉獻的濃厚氛圍。乙個人,只有在不斷學習中,不斷自省反思中,不斷修正自我的方向 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得以穩定和發展...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加強師德修養。樹立良好師德形象,對學生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導之以行,用心育人。教師良好的思想品行是教師最偉大人格力量的體現。育人單憑熱情和幹勁是不夠的,還需要以德立身 以身立教。作為一名教師,要淡泊名利,甘為人梯,把畢生獻給黨的教育事業。讓我們一起為年輕的生命多注入一些激情,多創造一些體驗,多賦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