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自我鑑定

2023-02-15 20:48:04 字數 536 閱讀 1840

回首二年的網路教育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一輩子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勤於考慮。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情況的方法。古話講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那個地點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但講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換了好多種方法,做什麼都勤於考慮,遇有不明白的地點能勤於請教。

在學習時,以獨立考慮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乙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關於今後非常重要。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

我與周圍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老實未來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刻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因此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連續擔任了信用社的坐班主任。

畢業在即,回首二年的網路教育的學習生活,我深深地體會到學院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艱辛勞動,在此我要向他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網路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篇一 浙大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在浙大深造的這兩年半時間是我人生的又一大關鍵點,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自身的特長,結合各類實踐機會,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

自我鑑定 中文教育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我是河北省電大xx級秋中文教育專業的學生,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就要畢業。兩年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積極參加輔導,按時完成課程作業,及時通過...

教育實習自我鑑定

以前寫文章總喜歡在開頭寫這麼一句話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xx過去了。以前不能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意義,現在終於能真正體會到時間如逝是怎樣的感覺。很不捨,但是必須離開這所學校了。2012年x月x日 2012年x月x日,為期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卻讓我覺得如此短暫,意猶未盡。從乙個懵懵懂懂 謹慎執行著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