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3-02-15 20:48:06 字數 999 閱讀 5835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按鈕**本文件(有償**),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范文:物是人非事事休,這句話似乎說得有點太過於悲涼。馬上就該畢業了,在外工作有時真的會有這樣的感覺,很陌生。

自己的事情還是得自己解決,努力過就好。四年一晃,我真的長大了,我要工作了。之前要對我的大學做個大學自我鑑定。

在學校學習的過程中,我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紮實的專業技能和知識,並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同時,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和計算機二級。

此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windows、office(word、excel)等系列辦公軟體。我學習刻苦,曾多次榮獲校級及國家級獎學金。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方面,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理想追求,擁有良好的處世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營造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受到他人的好評和贊成。

在社會實踐,我積極地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校內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培養了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並使自己的特長得到充分發揮。學校就是個小社會,通過她我窺見了社會的一角,並在大量的實踐活動中我學會了待人接物和為人處事的道理,做事積極主動,能很好的與人交流溝通,有強烈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服務精神。

即使我真正的工作經歷並不多,但作為初步入社會者,年輕和活力就是資本,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和吃苦耐勞的品格、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個性樂觀執著,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富有團隊合作精神。天下之大,捨我其誰。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按鈕**本文件(有償**),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