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工學碩士自我鑑定

2023-02-15 20:45:07 字數 920 閱讀 7591

總結,總能讓人明確過往的得失,理清奮鬥的方向。

研究生階段的學習是我人生中的關鍵階段。一是在學習功課當中我吸收到了更深刻的理論知識並嘗試運用到一些學術課題中,這極大地開拓了我的眼界。尤其是從我的研究生導師戴賓教授身上學習到的「做學問」和「做人」的道理,使得我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進一步堅定和完善。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還成為了國家***國土所主辦的中國區域論壇的一名版主,所以有幸和全國各地的區域經濟學學者經常交流,尤其是結識了國家***楊蔭凱博士、中國人民大學孫久文教授和四川大學龔勤林博士等專家,在請教他們的過程中獲益匪淺;二是這個階段也是我的事業起步階段,做學生的同時我還是一名老師,我把精力幾乎全部用在學習和工作上,以我一貫的堅持和精益求精對待學業和事業。這讓我獲得了很多榮譽和成績,尤其是在藝術與傳播學院團學工作中連續兩年獲得全校一等獎,領導、同事和學生們都非常肯定我的工作成績,並得以在5月份到校黨委辦公室開始新的工作。

本人工作期間勤奮踏實,具有很強的責任心。能沉著應對各種困難和壓力,適應較高強度的工作。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仍堅持自學,不斷提公升自身的知識素養。

在清華大學的幾年學習生活中,我更是以清華大學的校訓「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將主要的時間和精力用於學習。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適應並很好的完成自己所選擇的每乙份工作,更會珍惜每一次實習機會!

法律碩士簡歷自我簽定范文(二)

文科理科雙重專業背景,大學四年計算機相關專業學習具備熟練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富有責任感和團隊意識,很好的環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

作為一名法律專業的學生具備嚴謹的邏輯思維能力、判斷能力和優良的法律職業道德操守,對法律具有獨特的見解和執著的追求,擅長文書寫作,能處理社會工作實務中遇到的法律問題,熱愛法律職業對未來的工作充滿熱情。

雖然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但我有刻苦攻讀,不斷上進的精神,紮實的專業知識和對法律職業的滿腔熱情,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勝任本職工作。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自我鑑定 醫學專公升本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醫學影像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矗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及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

自我鑑定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一晃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飛逝的時間讓我更加覺的人生的寶貴。一年裡,自己覺得既有可喜的成就,也存在不足之處。為了更好開展下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現將自己一年度做乙個工作鑑定。教育教學工作方面。工作上半年,自己是畢業生班班主任,無論在班級管理上還是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