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師範學生自我鑑定

2022-12-06 02:21:07 字數 840 閱讀 9678

我是***x大學***x屆xx班的學生。200x年秋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就要畢業了。三年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

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遵守校規,依時上課,按時完成課外作業,通過了全部課程考試,完成畢業**,修完學分。經過電大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質。

電大業餘學習條件艱苦,面對諸多困難與不便,我都一一克服了:一是年齡偏大,記憶力和智力減退。我就用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多幾倍的時間去學習;二是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

工作時做好工作,學習時努力學習,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三是正確處理好學習與家庭的關係。我積極爭取家人的支援、幫助和配合,家人的支援和鼓勵,成為我完成學業的巨大動力。

經過了三年的電大學習,大大提高了我的政治思想覺悟和科學文化素質。在學期間,我們學習了《***理論》等政治理論課程,加深了對***理論及「****」重要思想的認識,對黨的政治路線和思想路線有了更深刻理解,為我們今後工作指明了方向。幾年來,我們系統地學習了《漢語專題》、《語言學概論》、《中國現當代文學專題》、《20世紀外國文學專題》等十多門專業課程。

通過學習,更加夯實了我的專業基礎,對今後工作有極大的幫助作用。

業餘學習條件雖然艱苦,但它為我們提供了邊學習邊實踐的機會。在學習中,我注意做到理論聯絡實際,經常運用學到的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尋求解決矛盾的方法。

作為一名教師,畢業後,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把所學知識運用於工作實踐中去,爭取做一名既有思想修養、有科學文化知識,又有實踐經驗的合格的人類靈魂工程師,為國家和人民貢獻出自己畢生的精力。

2023年02月25日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自我鑑定 汽車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通過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有一定的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能力。一 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有一定的汽車管理知識。課外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特別是汽車後市場服...

師範專業自我鑑定

篇一 師範類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四年,應該說收穫是多方面的 思想政治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專業知識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學習 工作 處世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養,同時也提高了思考問題的能力 豐富了自身的人生經驗等。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