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2022-10-03 15:33:04 字數 945 閱讀 8877

篇一:浙大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在浙大深造的這兩年半時間是我人生的又一大關鍵點,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自身的特長,結合各類實踐機會,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

在思想上,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努力向黨組織靠攏。時刻不斷自我督促,自我檢查。努力做到在思想行為方面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為社會為學校同學努力做事,並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學習上,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懂得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在學習時,時刻不忘警戒。

勤於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於他人。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乙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做事善始善終,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

在生活中,我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期,鍛鍊社會交往能力,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並帶頭積極參與種類活動。堅持自我反省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現在我理解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提高。

回顧學習期間,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老師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

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這兩年半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兩年半的學習生活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在於專業知識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這些我會在今後努力提高、完善。

為日後更好的生活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來分析處理問題,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目標和價值。

2019遠端教育自我鑑定

遠端教育自我鑑定,遠端教育是指通過網際網路和電視等傳播 的教學方式,與傳統的在課堂上教學模式很大不同。感興趣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這篇由資料站為您提供的文章。今年我大專畢業,在社會工作十多年之後,感覺自己的知識水平以及能力不能跟上現代知識的更新速度,以前所學的知識遠遠不能滿足現在工作的需求。面對這種...

網路教育自我鑑定

回首二年的網路教育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一輩子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勤於考慮。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情況的方法。古話講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那個地點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但講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網路學院畢業自我鑑定

畢業自我鑑定 兩年的網路學習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看看,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