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2022-11-29 08:03:05 字數 2294 閱讀 1194

網路本科學習讓你足不出戶就圓了學習的夢想!那麼你要怎麼去寫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呢?下面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轉眼間福建省師大網路大學(法學)專業就要畢業了,我覺得有必要對這二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在思想上,本人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 ,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對我國現行的基本**有了乙個較為系統的學習,掌握法學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了解和掌握國家的主要法律法規 , 理解和掌握法律規則面前的法律精神和法律價值,在學習上: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的學習,認真做好每門學科的學習筆記,按時完成每門學科的網上作業,掌握了紮實的法學知識。同時注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等方面的學習理解和認識,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

對我個人的整體綜合素質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我們在職工作人員來說,學習的目的不僅僅是學習本身更為重要的是服務於本職工作,因此學以致用尤為重要,這方面我能到具體工作中不斷探索和尋找二者結合點 ,把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學習為實踐提供理論證平台,從而更牢固地掌握了所學知識,這點才是我最深的感受。

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篇二

作為一名網路教育的學生,我感到非常的榮幸,畢業參加工作了還有這樣的機會繼續學習,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我有社會經驗,有能力,思想穩重等,這些就是我最大的財富;我不放棄學習,因為我想看到更多知識的光芒。

在思想上,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懷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回望過去的日子: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

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學習上,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

學有餘力,我還取得了建築安全員證書和會計上崗資格證書,並通過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師的職稱。平時我還閱讀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而且理論聯絡實際,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乙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篇三

回首二年的網路教育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和***理論。

在學習上,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熱愛自己的專業,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充分利用晚上時間和休假時間登入西財**模擬課堂進行課件點播,完成網上作業。

向老師提出問題及跟同學們交流和討論。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連續擔任了信用社的坐班主任。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由於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良,學習中受到老師充分肯定。不但掌握和提高了金融知識,也有了一定的理論水平,完全達到了本科生所具有的水準。

在學習理論的同時,更加鑽研業務,把學到的金融知識融會到工作中去,使業務水平不斷提高。

畢業在即,回首二年的網路教育的學習生活,我深深地體會到學院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艱辛勞動,在此我要向他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看了「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的人還看了:

1.網路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2.網路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3.網路大學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4.網路教育本科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5.網路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第1篇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模板 四年大學學習生活中,我努力奮進,虛心學習,真誠待人,獲得了一些成績,也暴露出了一些題目,現總結以下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大學政治課程,領會黨的檔案精神,始終做到在思想上與黨保持一致。通過四年的努力,我進一步進步了思想覺悟,建立起了為祖國和人民謀福利的理想,光榮的成了中國...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鄭錦欣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轉眼間學習就要結束了,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學習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我相信通過這幾年的...

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珍貴的四年大學本科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