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政工 文秘述職報告

2023-02-15 19:36:07 字數 1350 閱讀 642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2023年,在公司黨政的堅強領導下,我始終堅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養。緊緊圍繞公司工作部署,積極認真的做好各項工作。現就一年來的學習和工作情況總結如下,請大家考核評議。

一、思想學習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努力改造世界觀。一是積極參加各種政治理論學習,自覺堅持用十九大精神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工作,時刻牢記宗旨意識,公道正派,堅持原則,自覺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組織安排,忠實地做好本職工作。二是在實際工作中本著珍惜機會、謙虛好學、尊重實際、熱愛專業、不怕吃苦的精神,主動學習政策法規和有關業務知識,不斷汲取營養,補己之短。

注重在實踐中學習,增強分析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通過學習,使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得到了較大提公升,為進一步做好本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二、履職情況

(一)認真開展各項業務工作:

一是認真做好政工、文秘工作,按照公司黨政和綜合辦公室主任的安排部署,圍繞我公司工作重點,及時蒐集素材,認真擬寫各類文稿,使公文按程式規範執行。同時,草擬各種規章制度,收集整理黨支部工作制度,修訂了廉政防控手冊、崗位職責、公司管理制度彙編等的各項工作制度,同協助承辦公司內部的各種會議。

二是按照各項規範要求,認真做好公司黨建、黨風廉政建設等資料的整理工作,期間根據公司黨支部計畫完成了黨支部建設標準化資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是發揮自身專業技術特長,在公司領導的悉心指導下,進行公司**管理維護和公司各部門辦公電腦的維護工作。

(二)配合專案部完善制度建設:

由於公司人員緊缺,參與***工程施工建設,輔助專案部建立各項基礎規章制度,並完成各專案部所用勞務隊的報名和《勞務合作協議》簽訂工作。

三、紀律廉政建設

一是嚴格執行各項紀律制度。能夠認真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始終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嚴格遵守黨的組織紀律和單位的各項規定,依章依規辦事,積極開展工作。二是嚴於律己,真正做到廉潔自律。

能夠以廉潔自律規定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潔身自好,清白做事,帶頭接受監督,在工作中堅持說真話,辦實事,不弄虛作假,敷衍塞責,時時事事以自身廉潔自律的行為去帶動黨員和影響群眾,做到了廉潔自律。

四、存在問題及下一步打算

一年來,在公司黨政的正確領導和辦公室其他成員的指導下,本人能夠立足本職,紮實工作,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但與公司領導的期望及全體幹部職工的願望還有一定的差距:一是學習還不夠紮實,沒有做到學思踐悟;二是業務能力和服務水平有待進一步提公升,個人文字綜合能力提高不快,達不到領導期望和要求。今後,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改進方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不斷提高自身能力和服務水平,為我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以上述職,不妥之處,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政工科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自覺適應新形勢 新任務的要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市局黨組制定的目標任務和重大部署,著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工作水平,較好的完成了市局黨組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下面就一年來的思想 學習 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堅持把學習放在首要位置,著力提高政治...

法院政工幹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志們,大家好 2009年,我的工作職責依然是當好領導的參謀助手,完成好資訊宣傳工作,協助本科室領導和同事完成我院所需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各業務庭室的後勤保障服務工作,完成上級及其他部門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一年來,在院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路主任的直接指導下,在全科...

行政工作述職報告

2015年運銷科行政工作述職報告 各位代表,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召開運銷科九屆二次職代會,此次會議是全面貫徹落實廠九屆二次職代會重要精神,是團結全科廣大幹部職工,銳意進取,勇於擔責,堅定信心,真抓實幹求發展,為全面落實2016年各項任務目標的大會。現在,我代表運銷科行政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