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述職報告

2023-02-15 17:12:04 字數 1871 閱讀 6856

二○○八年底,按照中支總經理室的統一部署,我從沙洋營銷服務部,調到鍾祥服務部,一年來,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三百多名內外勤夥伴的共同努務下,鍾祥支公司的全年期繳目標完成510萬,較08年同比增幅11%,續期保費2200萬元,續收率88。5%。在自己的業務崗位上,做到了無違規行為,和公司員工一起共同努力,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和上級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

以下是本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

一、穩定團隊,鼓勵晉公升,  08年度,由於同業新華在鍾祥正值強大之時,陽光,合眾同時在鍾祥開業,當年鍾祥曾有鍾立鳳、王秋菊、徐為星等五位主管跳槽到同業公司,跳槽後頻繁與我司的業務員及主管聯絡,對鍾祥團隊的穩定造成較大動盪,因此在08年度全年鍾祥未晉公升一名基本法主任。在09年我以晉公升為主線開展工作,相繼有陳清平,肖順青,王仕平,張吉富晉公升為基本法主任,其中李光國晉公升為資深主任,朱大明有望在12月底晉公升為基本法經理。全年鍾祥未跳槽一人到同業公司。

團隊凝聚力大增,期繳保費在08年的基礎上穩中有公升。

二、達成單月期繳破百,提公升戰鬥力

單月期繳突破百萬,一直是乙個夢想!在今年

四、五聯動的時候,鍾祥服務部提出四月單月期繳破百萬的口號,並設計出了萬眾一心破百萬的標識,策劃出實施方案,分片督導及追蹤,在4月20號的時候當時只有60萬的保費,離一百萬還有較大的差距,服務部緊急召開了擴大主管會,喻總親自參會指導,正好分公司趙潔蓉老師也在中支督導工作,我也將她邀請來幫助啟動,在4月當月扎賬的時候,我們暫收期繳106萬,服務部單月期繳首次單月突破百萬,大大的鼓舞了業務夥伴的士氣,四五聯動鍾祥服務部繼開門紅之後再次挺進二十強機構。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9月服務部再次突破了一百萬。

三、培養績優,帶動銷售

鍾祥的經濟環境,與業務員的層面應該在中支的四個兄弟機構中是最好的,團隊主管中有鎮領導班子成員兩名,同時我們也有利的占領了中原磷都胡集市場,在今年全年的業務室排名中,鍾祥服務部李光國,蔣秀珍,朱大明三位主管包攬了中支業務室排名的前三甲,中支全年個人期繳前十名中的前八名為鍾祥業務員,開門紅期間李昇全夥伴更是獲得了開門紅個人保費全省第一!長白山群英會,鍾祥服務部也佔了五席,為中支及鍾祥贏得了榮譽。

四、用心對團隊,人心能夠換人心。

沒來鍾祥之前,就聽說鍾祥團隊比較複雜,人員關係複雜,不好帶。當時公司安排我到鍾祥來,說內心話也是感覺有很大的壓力,行政人員佔比太大,團隊較為分散,年齡也偏大,鍾祥又是大機構非常擔心帶不好,對公司產生影響。剛來的時候曾經有一位主管給我說:

「保險行業是乙個人幫人的行業,公司幫主管,主管幫屬員,大家一起掙錢,而我們做行政的,是人整人的行業。你整我,我整你。都不希望別人掙的錢比自己多,你呀,以後工作要多注意點」。

或許是我有些時候總想把事情想的很複雜吧,自從聽了這位主管的這番話後,我在心裡麵老反覆的念這句話,我一直在想他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一種善意的友情提示

,還是還是一句惡意的警告。後來我想,只要我夠真誠,只要我用心的對待工作,他們應該感覺到的,我幫他賺錢,他可以不感謝我,但總不至於討厭我吧。去年一直到臘月二十九,我帶著組訓一直在跟主管一一拜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沙洋,大年三十的早上我收到了一位主管的祝福簡訊,讓我感到非常意外,因為之前剛到鍾祥的時候,尹會計跟我說這個主管是行政上的,年紀大了,不會看簡訊,公司每次通過簡訊發的政策,他都說不知道。

要我最好還是他打**的好。直到大年三十,我收到了他的簡訊,我知道了,他不僅會看簡訊,而且還會發簡訊。

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及今後的努力方向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也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一、服務部僅為維持乙b狀態,未完成晉公升乙a。

二、側重於對外勤團隊的管理,疏略對公司內部內勤的管理。

三、保費平台起伏很大,不夠穩定,受方案制約性較大。

四、團隊基礎不紮實,通過行政手段簽單保費戰比較大。

回首一年過來,自己與優秀的員工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鍾祥服務部與兄弟機構相比也有很大差距,但我有信心和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查詢差距,勇敢地克服缺點和不足,進一步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把工作做實、做好。

2023年度述職報告

2 努力完成辦公室工作 辦公室工作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做好辦公室工作,必須要有較高的政治理論素質和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自2002年擔任辦公室主任一職以來,我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感,積極探索 不斷創新,樹立高度的服務意識,以熱情 耐心 細緻的態度為領導和教職工提供周到的服務。辦公室每個人都能...

2023年度述職報告

1 2011年春學期工作總結 一學期以來,在不斷的摸爬滾打中,我逐漸成長為一名稱職的教務副主任,對學校教學業務工作駕輕就熟。回顧一學期來的工作,有喜悅,也有艱辛 現就本學期的工作做如下述職 一 任勞任怨,甘當領導的好助手 俗話說 在其位 務其職 思其政。來到教務處,我首先要求自己做到正確定位,牢固樹...

2023年度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作為一名基層收費站的副職,今年以來,我始終堅持分工協作的原則,切實負責地抓好分管的各項工作,較好地履行了一名副職的責職,為收費站的建設和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主要表現在 1 上傳下達工作做到及時 準確 無誤 全年組織各類會議50餘次,傳遞上級行文23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