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堆雪人的作文

2023-02-15 17:09:06 字數 1544 閱讀 9542

一天,凜冽的寒風刮起來了,呼呼地刮了乙個下午。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屋頂上、大地上全白了。我想堆乙個雪人。

關於堆雪人的作文篇1堆雪人

下雪啦!下雪啦!我們貴溪好久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啦!

看看路旁的行人,乙個個打著傘,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再看看路邊的樹,一片片樹葉上積滿了雪,多麼像聖誕樹呀!「媽媽,快來堆雪人!」我叫了起來。

「堆雪人咯!」我穿好雨靴,戴好手套,開始了。經過一番商量,我們決訂媽媽做身子,我做頭。

我先用手把一點兒雪揉成乙個團,放在雪地裡滾了起來,可我左滾右滾就是滾不圓,只好把乙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無法叫他頭)交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真笨!

看我的。」說完,只見她把雪球放在手上,搓呀搓,一會兒,乙個足球大的腦袋出來了。我心想:

媽媽真厲害!媽媽把它放在已經做好的身子上。那身子就像一座平頂山。

就差雪人的五官了,我撿起地上的一塊黑木板,把它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貼在雪人的臉上。乙個雪人做好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真希望它永遠不會化!

關於堆雪人的作文篇2堆雪人

冬天的乙個早晨,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樹上披著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小明和小紅相約一起去雪地裡玩耍。他們先堆了乙個小雪球,又堆了乙個大雪球,小明用紅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小紅用葡萄做雪人的眼睛,他們覺得雪人還不夠漂亮。對啦!

小紅一拍腦門,說:「我的圍巾和帽子正好用的著,於是,她把帽子和圍巾取下來戴在雪人身上。

乙個雪人堆好了,他們看著自己的作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小紅和小明快樂地手舞足蹈起來!

回家後,小明和小紅把堆雪人的經過告訴了媽媽。他們的媽媽同時說:「是嗎?那肯定是一幅不錯的作品!」

關於堆雪人的作文篇3堆雪人

一天,凜冽的寒風刮起來了,呼呼地刮了乙個下午。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屋頂上、大地上全白了。我想堆乙個雪人,就問爸爸:

「我可以堆雪人嗎?」爸爸說:「當然可以,但是你要準備好材料才行。

」於是,我很快地準備好了材料:一把鏟子、兩塊木炭、一根胡蘿蔔,兩把掃把。

我和爸爸來到雪地裡,只見茫茫田野一片雪白,巍巍群山遍身銀裝。雪就像是乙個大罩子籠罩著整個城市。

我們先把雪鏟在一起,堆起了乙個胖胖的身子,又堆了個胖胖的腦袋,放在身子上。然後用兩塊木炭當作雪人的眼睛,再把胡蘿蔔安在雪人的臉上,哈!雪人有鼻子啦。

我還給雪人畫了乙個大嘴巴。最後把兩把掃把放在雪人的兩旁,把它當雪人的手。就這樣乙個漂亮的雪人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真喜歡堆雪人,堆雪人真有趣!

關於堆雪人的作文篇4堆雪人

冬天來了,北風呼呼的刮著,天空忽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不一會,房子上、地上、樹上到處一片白,好乙個潔白的世界啊!

我和小紅一起打雪仗,首先把雪揉成乙個球,然後自己躲在乙個地方,再把雪球向對方扔過去。如果打到了就算贏。我們扔來扔去,感覺有點累,於是就決定堆雪人。

首先用雪堆乙個球,把它做身子,然後又堆乙個小球當做雪人的頭,最後用葉子當眼睛,用胡蘿蔔當鼻子,乙個完整的雪人就做好了。我們圍著雪人唱啊、跳啊,就彷彿擁有了整個世界。

我愛潔白的冬天,我愛飛舞的大雪,我更愛在這樣的季節裡堆白白胖胖的雪人!

堆雪人作文

我今天一起床就看見了乙個白色的世界,樹枝白了,屋頂白了,道路白了,大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吃完早飯,我跑到樓下堆雪人玩。我先滾了乙個大雪球,再滾了乙個小雪球,然後我把兩個雪球粘在一起。這時,我的小手已經凍僵了。我在地上撿起兩個瓶蓋做雪人的眼睛,乙個綠色的小瓶子做雪人的鼻子,一根樹枝做雪人的小嘴巴,我又...

雪作文堆雪人事情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一起床拉開窗簾,發現窗外雪白一片,我開心的在床上跳舞。我馬上把我的新衣服穿上,連洗臉刷牙的事情都差點給忘了,幸好媽媽提醒了我。洗刷完畢,我衝到雪地裡找了一小塊乾淨的雪拿起來嚐一嚐 好好吃 雖然一點味道也沒有,卻感覺很新鮮。我把我的小夥伴都叫來打雪仗打得個個都成 雪人 了 這時,我的...

中班美術活動 《堆雪人》

4 教師小結 這種先用油畫棒在紙上繪畫,再用顏料塗色的繪畫方法就叫 油水脫色畫 3 幼兒繪畫,教師指導。1 引導幼兒思考如何構圖 你準備變幾個雪人?需要拿什麼工具?你還可以變什麼?2 提醒幼兒 畫油畫棒畫時要塗色均勻,不留空白 要把堆雪人時的快樂體現在畫面上 用排筆刷色時要先在盤邊蘸一蘸,順著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