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西博會成果展暨西溪龍舟文化節策劃案

2023-02-15 13:57:03 字數 934 閱讀 8119

二、西溪宣傳的人文優勢:西溪有著近千年的人文積澱,從宋代起,就有文人在西溪遊歷或隱居。千百年來,文人騷客在此留下了許多詩詞,至今風景區內還遺存有庵堂、祠堂、草堂;

三、西溪宣傳的地貌優勢:西溪風景區規劃總面積14平方公里,其中蔣村地區約9平方公里。景區至今相當完整的保留了當地的原始風貌、民俗風情、森林濕地、獨特水鄉景致,令人留連忘返。

目前,景區規劃功能分為:蔣村旅遊服務基地、蔣村旅遊休閒園、生態農業觀光景區、民族文化與植物遊覽區、度假野營景區、西溪水鄉文化區、生態保護培育區7個景區區塊。未來西溪的嶄新面貌是:

聲名卓著的田園水鄉,懷舊思古的夢幻旅遊地,健康、明媚、充滿活力的森林濕地,長江三角洲的綠洲。

西溪宣傳有可能存在的問題

一、因西溪景區規劃區域面積較大,在主題宣傳的塑造上,往往走進「以偏概全」的誤區,結果是其宣傳無法完美塑造西溪的品牌個性;

二、宣傳活動如何長期堅持貫穿同一主題?並做到層層遞進,前後呼應,是我們在宣傳上必須要考慮的又一問題;

三、在景區規劃和宣傳推進上如何銜接?這對景區長期持續發展戰略至關重要,如在規劃前的宣傳,如果造成旅遊者過高的期望值,反而對西溪後期品牌個性塑造不利。而後期的宣傳規劃,如果沒有持續和一致性,也必然導致宣傳的斷層,其結果是形象表現的差異。

解決西溪宣傳問題的基本措施

一、塑造鮮明的宣傳主題,並在宣傳時前後一致,層層遞進,並貫穿整個宣傳的始終;

二、宣傳站在乙個長期可持續發展的高度,以總體規劃的戰略眼光來看待整個西溪的宣傳,以防止在宣傳上的「各司其事」,整體形象分散;

三、匯入西溪ci(總體形象識別系統),成立西溪宣傳形象規劃戰略委員會,制定西溪宣傳的總體形象規劃手冊(簡稱西溪ci手冊),作為西溪後期任何時間宣傳的戰略藍本,並且建立「形象顧問負責制」,由品牌形象策略專家全程跟蹤指導宣傳。

西溪宣傳的基本運做方式

一:主題設定:(這是整個宣傳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我們提請的情況下,更希望聽取各方專家學者的意見)

西溪大橋便橋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省道308複線澇港至大嶺段新建工程第a合同段全長2.14km,起訖樁號為k0 000 k1 700及k4 860 k5 300.本合同段採用部頒二級公路標準,路基寬度近期為25.5m 遠期50m,設計行車速度60km h.主要工程量包括 大橋556.4m 2座。二 棧橋設計 本段西溪大...

2 杭州 西溪誠園 開盤播報

西溪誠園2期 明禮苑 開盤分析 一 開發團隊簡介 二 專案概況 三 專案分析 1 專案賣點分析 兼具 西溪 和 城西 兩大板塊區位優勢 2 營銷節點回顧 3 銷售戶型分析 3 銷售情況分析 1 整體銷售小結 2 及折扣 均價33000元 全款9.8折,按揭9.9折 3 銷售率分析 4 開盤流程 1 ...

板溪中學學生會成立方案

學生會是學校中學生自己的組織,是溝通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梁 培養學生幹部的陣地,也是學校組織全校學生進行各種活動的核心。為了發揮學生會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三自功能,突出學生教育管理主體地位,按照嚴格程式 規範操作的要求,認真組織學生會成員競選,產生學生會。經過班級推薦 資格審查 競選演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