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寫字樓裝修經典案例解析

2023-02-15 13:54:04 字數 2727 閱讀 6939

如今很多寫字樓都推出了自己的樣板房,想給寫字樓的客戶展示一種更新的空間境界,有很多東西僅靠語言是無法描繪的,因此樣板間就顯得尤為重要。開發商希望通過樣板間能夠為進駐的企業做乙個空間提示,進而讓這些企業認識到經過合理的設計布局,小面積也能公升值成雙倍面積,同時體會到辦公環境的檔次對於乙個企業來講是何等的重要。今天為大家介紹兩套成都寫字樓裝修經典案例,讓大家全面了解寫字樓需如何設計!

作品類別:辦公空間成都寫字樓裝修設計案例說明:  現**字樓裝修設計風格專案簡介:

以時尚優雅的筆觸極致的精確刻畫,寥寥幾筆就將空間勾勒得唯美靈動,「清新、自然、簡約、優雅」這是成都寫字樓裝修設計辦公樓的審美定位,更是以全球化設計理念,國際化審美視眼,落定在該辦公空間裡表現出來的最新概念。

整個設計以「海」為主題貫穿始終。將「海」的寧靜、奮發激揚、深邃與包容彰顯的淋漓盡致。  主色調使用的是象徵「海浪」的白色,深色「漁網」格抽象地面圖案,經典顏色搭配時尚而動感。

「灰」、「白」色調的簡單搭配,使得整個空間素雅而又純淨、寧靜而柔和。

結構布局採用「t」型舞台設計,從電梯間進入,通過引導,左右分別進入不同功能區,將簡潔、大方的格調融貫其中。排燈和茶玻屏、燈膜「船帆」天花相互呼應連貫了東西區域,整體空間都在圍繞「海」與「船」的主題展開,將一幅生動的「大海」「漁歌唱晚」的豐收場面刻畫得淋漓盡致。

真正的創意寫字樓裝修設計,除了對空間全域性把握外,更多來至於細部的設計和創新。首先細部設計要將涉及者的創作意念和現代、時尚、完美工藝有機結合,同時又需考慮具體細部的工藝、材質,更需考慮與整體的協調融合,包括質感、光線、美學、功能、藝術。創新於此才能綻放生命的光芒,她在不經意中驚豔登場,在看似有與無中散發無上韻味。

此成都寫字樓裝修設計案例中空間功能布局明確合理,在造型和光效上獨具匠心,不僅滿足各區域使用上的需要,更是從細微之處烘托出簡潔明快的根本思想,凸顯超然的雅緻與舒適。同時大量新型材料、新工法的運用將現代簡約的辦公空間梳理到極致。其種種運用前瞻性的語言,將自然要素與現代元素的有機結合,正是經典與時尚、優雅與品位、清新與自然的大設計之「道」。

因為本樓層建築層高為7.2公尺,故分割為2層設計。上層功能設定為會議中心,主要提供不同的會議場所和相關配套服務,包括餐飲服務;下層功能設定為商務中心,提供前台接待、辦公位使用、休閒區等相關配套服務。

眼睛形的天花燈與弧形地面遙相呼應。點亮了整個前台區域,整體前台部分由黑色和淺咖啡色大理石構成。莊重大氣,穩重大方是空間的主要特色。

在充分尊重本專案建築功能及外觀的前提下,以及考慮客戶群體的定位要求,所設計範圍在室內效果上應對本專案的檔次和品質有較好的提公升,能夠為未來經營運作提供完善的軟、硬體基礎。結合實際情況,在滿足規範的條件及功能的前提下,對原建築空間進行合理布局及完善,進行有效的創新,運用黑色、白色、淺咖啡色,整體色彩的對比,讓人感覺沉靜而內斂。

設計標準保持在高檔次,總體風格簡約現代,舒適大氣,避免空間侷促、壓抑。作為專業的商務辦公場所,應滿足大多數人的喜好,除休閒區(如茶水間等)外,無需特別個性化的設計元素,在滿足功能的基礎上,以客戶使用的舒適性作為首要條件,白色天花板,淺咖啡色地面,整體寬敞,整潔,大氣。

經過專業角度分析,上層的會議中心與下層的商務中心的客戶群體是不同的,所以在設計上定位也不同。上層的客戶群體偏於公司的中上層人物,在設計風格上考慮更像高檔酒店。而下層的客戶群體比較多的是創業階段的年輕公司,所以設計風格更像中高檔寫字樓。

雖然兩層的設計風格和所用的裝飾材料不同,但設計師把兩層接待臺設計的樣式及風格完全相同,使兩層巧妙的聯絡到一起。

我們厭倦了施工現場的石膏板隔牆,鄰居也厭倦了驚天動地的施工噪音,那麼成品辦公隔牆的出現正是恰到好處了。辦公區玄關,捨棄以往的木飾面,石材,半遮半掩的透光雲石,愈顯愈蓋的小情趣讓整個辦公空間瞬時不再呆板不在空洞。

在進行寫字樓裝修時,合理的設計布局可謂是重中之重,我們在設計和裝修時總希望自己的辦公室和別人的不一樣,抑或是利用有限的空間營造出最大的視覺空間感受。現在就開始盡情發揮你的創意吧!

**:艾逸網(業主家裝好幫手)

出師表兩漢:諸葛亮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

宮中府中,俱為一體;陟罰臧否,不宜異同。若有作奸犯科及為忠善者,宜付有司論其刑賞,以昭陛下平明之理;不宜偏私,使內外異法也。

侍中、侍郎郭攸之、費禕、董允等,此皆良實,志慮忠純,是以先帝簡拔以遺陛下:愚以為宮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諮之,然後施行,必能裨補闕漏,有所廣益。

將軍向寵,性行淑均,曉暢軍事,試用於昔日,先帝稱之曰「能」,是以眾議舉寵為督:愚以為營中之事,悉以諮之,必能使行陣和睦,優劣得所。

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遠賢臣,此後漢所以傾頹也。先帝在時,每與臣論此事,未嘗不嘆息痛恨於桓、靈也。侍中、尚書、長史、參軍,此悉貞良死節之臣,願陛下親之、信之,則漢室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後值傾覆,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

先帝知臣謹慎,故臨崩寄臣以大事也。受命以來,夙夜憂嘆,恐託付不效,以傷先帝之明;故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今南方已定,兵甲已足,當獎率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兇,興復漢室,還於舊都。

此臣所以報先帝而忠陛下之職分也。至於斟酌損益,進盡忠言,則攸之、禕、允之任也。

願陛下託臣以討賊興復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靈。若無興德之言,則責攸之、禕、允等之慢,以彰其咎;陛下亦宜自謀,以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臣不勝受恩感激。

今當遠離,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寫字樓巡展經典案例

活動經典案例 一 序言 北京亮點體驗傳媒是一家專業做寫字樓巡展活動的廣告公司,我們經歷了寫字 樓巡展這個傳播從剛開始被大家不認可 不知道,發展成為被廣大知名企業認知 認可,最終成為很多企業及產品的常規推廣渠道。歷經四年,我們見證了這個過程,這個過程 是由許許多多的經典案例組成的,下面我們推薦幾個有代...

聲學寫字樓裝修方案詳解

聚酯纖維吸音板辦公從辦公室的特徵與功能要求來看,辦公室有如下幾個基本要素 一 秩序感 在設計中的秩序,是指形的反覆 形的節奏 形的完整和形的簡潔。辦公室設計也正是運用這一基本理論來創造一種安靜 平和與整潔環境。吸音板廠秩序感是辦公室設計的乙個基本要素。要達到辦公室設計中秩序的目的,所涉及的面也很廣,...

寫字樓及商業裝修手冊

商業及寫字樓 裝修手冊 2015年11月 目錄第一章 諮詢 服務及其它重要事項 4 第二章 圖紙及技術資料 5 第三章 裝修流程 7 第四章 一般規則 14 第五章 裝修工程使用者必讀 18 第六章 裝修工程設計單位必讀 19 第七章 施工臨時用電管理 21 第八章 違反規則的處理 23 第九章 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