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中國體育明星勵志故事

2023-02-15 13:54:04 字數 415 閱讀 6490

中國體育明星勵志故事(四):劉翔

15歲時,他現在的恩師孫海平慧眼識英才,把他帶進了跨欄的世界。在孫海平的栽培下,劉翔進步神速,此後的5年間,劉翔從全國冠軍到亞運會冠軍,並最終躋身世界頂尖高手的行列,劉翔也以飛翔的姿態一步步登上高峰。他將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他更將永遠都是田徑賽場上的驕傲!

他用自己堅強的毅力,成功的譜寫了一曲「劉翔決不放棄」的勵志故事!

中國體育明星勵志故事(五):姚明

人生就像一張***光碟。a面,最吸引人們的眼球,是呈現給大眾的絢爛的廣告面;b面,燒錄的故事肉眼看不見,其實內涵更豐富。

有這樣乙個天才,如果用人民幣進行衡量的話,他有著令人無比羨慕的a面。他就是姚明。姚明身上具有典型的東方特質:

隱忍,謙和。但姚明最終融入並且征服了nba,給後來進入nba的外籍球員做出了表率:怎樣才能立足並且揚名立萬。

當代中國的法治觀念

內容摘要 一 問題的引出 對統治階級意志論的反思 我講的法治觀念,實際上涉及到統治階級意志論的問題,之所以講這個問題,跟我們當代的法治建設特點有關係。從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轟轟烈烈地開展和推動以來,中國的法治建設有以下幾個特點。乙個是 推進型法治 乙個是政治體制改革滯後型法治 第三是法律觀念缺失型法...

中國體育之我見

說實話,之前我對中國的體育事業並沒有多大的關注,唯一接觸體育的媒介估計就是奧運會了。08年的奧運會,中國的確是取得了很驕人的成績,但是,事實上,中國國民的體育素質真的有那麼高麼?還有,記得看奧運會的時候,關注的永遠是中國拿了多少塊金牌,誰有得了世界冠軍。對結果多分的關注,似乎影響了人們對過程的重視度...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緒論

緒論主要內容 一 政治制度的含義 基本內容 特點 功能 二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形成與變遷的軌跡 三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課程的主要內容 四 學習本課程的方法 一 政治制度的含義 基本內容 特點和功能 一 含義 政治制度是指政治實體在政治活動中必須遵循的各類規則 或曰行為準則 這裡講的政治實體,包括國家 政...